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勞斯萊斯級的貴氣小車

圖片1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之所以會有這個名稱,是因為它是藉由Rolls-Royce團隊,以Rolls-Royce的高貴標準,在Rolls-Royce的Goodwood工廠所打造出來,限量1000部的車款。

外觀則以相當特殊的Diamond Black塗裝烤漆,和搭配亮眼的鍍鉻金屬邊框飾條,整體質感出眾。

圖片2

和專屬造型的17吋多幅式放射狀的鋁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則和一般的Mini Cooper S,採用相同可輸出184hp/25.5kgm最大動力的,1.6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圖片4

儀表板和中控台上緣採用的是高檔的Nappa皮革作包覆。並且在方向盤和中控台周邊的按鍵四周,也以鋼琴烤漆飾板加以裝飾點綴。和大面積核桃木紋飾板,來提升古典貴氣的感受。

圖片5

再搭配獨特的Lounge Leather工法,裁縫車內的每一張座椅。

圖片6

.

圖片7

車頂和車內側柱的毛料部份,則以Rolls-Royce常用的Cornsilk纖維作為材質。

圖片8

相當精緻有形的車內門飾板。

圖片9

甚至連地毯都以羔羊毛做為材質,有如長毛地毯一般,增加厚實的踩踏感受

圖片10

此車預計明年三月上市,售價為4.7萬英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moneywa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