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邊太可愛不買不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大頭水杯 要為了這個飛一趟越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cgvcinemasvietnam

雖然早有預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前會被一堆週邊商品消息轟炸,但看到越南CGV推出這款大頭水杯還是有種不得不介紹的感覺,太可愛啦!隨著電影上映日的靠近越來越多相關消息釋出,對廠商來說也是一波不可錯過賺錢潮於是相繼推出周邊,與電影最直接相關的電影院也祭出各種組合商品,像是你買爆米花加套餐就會有什麼什麼,又或者直接走進商店單買也行。其中,這款由越南CGV推出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大頭水杯讓拉拉覺得是不可錯過的好商品,畢竟很少看到把三頭比例身做這麼可愛又不失真的周邊阿╮( ̄▽ ̄)╭(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講到CGV大家都不陌生,知道是韓國知名連鎖電影院,但今天要提的販售地在越南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cgvcinemasvietnam

是的,目前打聽下來這款大頭水杯只在越南CGV的CINE SHOP販售(CGV有在越南設點),售價資訊什麼的還沒有很清楚,款式部份應該就是鋼鐵人、美國隊長、薩諾斯這樣,不少人光看到商品圖就有股衝動想飛一趟越南購買,如果你心動想飛的話能順便幫我帶一款回來嗎w(欸)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GV Cinemas Vietnam (@cgvcinemasvietnam)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9 年 4月 6 日 上午 7:48

 

在IG上還有看到另一款相似商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GV Cinemas Vietnam (@cgvcinemasvietnam)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9 年 4月 1 日 上午 4:33

 

看到這是不是忍不住好奇越南CGV都推出這麼可愛的商品了,那韓國當地的CGV呢?

 

韓國當地的CGV電影組合套餐商品為這款

沒記錯的話這款台灣也有,找一下就會知道哪間電影院有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GV (@cgv_korea)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9 年 4月 17 日 上午 1:05

 

之後還會跟樂高合作推出新款復仇者聯盟樂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pkorea.com

好了,言歸正傳,有人要為水杯飛一波越南嗎?(不死心一直問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