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拿《前女友婚戒求婚》女友問該接受還是該正視內心的無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deskgram.net

情侶來說許多之間共通有的回憶與物品都該有「獨一無二」的存在感,只屬於你的、只有我才有的感覺讓自己有被當唯一的感受,對此在乎的人不少。日前reddit上一篇與「婚戒」有關的文章讓網友看完後踴躍分享自己的看法,不論是男網友還是女網友皆提出不錯意見,究竟是什麼樣的問題引起廣大網友回響,讓這樣的兩性話題發燒數多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你來說「婚戒」的定義是什麼?

這篇討論文之所以有爆點在於事件中的男友拿的是"前女友的婚戒"與現任女友求婚!故事是這樣的,與男友交往多年兩人一直有結婚共識,不時也會討論相關話題,但在婚事上有一個難關女網友一直過不去,就是男友打算拿前女友的婚戒向她求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男友和前任交往四年多也到論及婚嫁的地步,當初男友特地花數千美元訂製一款戒指向前女友求婚,但正式求婚前兩人就分手了,硬要說的話這個婚戒根本沒在前女友面前拿出來過,也沒真正用過這樣,男友是覺得就算把戒指拿去變賣也賺不了多少錢而婚禮開銷大,便問女友如果務實一點直接用這個戒指當婚戒可以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男友是覺得這戒指終於有真正的主人才敢提出這想法(雖然一開始的購買初衷是來自前女友...)

縱使女網友曾建議把戒指賣掉,就算給她的婚戒不如這只戒指來的高貴也沒關係,只想要「屬於自己」的婚戒,但男友還是覺得這樣有點虧所以兩人的討論就這樣卡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雖然從實際面來看"或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但站在感情立場來看象徵婚姻的戒指是來自前任多少還是有過不去的地方,對此女網友忍不住上網問「拒絕前任的婚戒是不合理的嗎?」這問題

網友表示非常能懂女網友在意的點是什麼,畢竟感情就是這樣要如此理性看待不容易,有人覺得連新婚戒都買不起的男人也太沒擔當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不想日後因為這件事爭吵寧願現在多貼點錢解決。也有人提出折衷看法,像是把戒指中價值最高的鑽石留下來然後戒指底座重新訂做,這樣既能不買新戒指又可以把戒指變成另一種只屬於現任女友的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方式因人而異,畢竟感情是兩人的事該怎麼處理也只有當事人知道,大家只能感同身受的想像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會怎麼辦給意見惹╮(╯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