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個《基努李維影展》蘇格蘭舉辦 有送鉛筆當紀念品嗎(誤)

圖片1

圖片來自:variety.com/20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些演員的電影或許不見得每一部都是好片,但光是個人魅力就足以讓熱情粉絲買單,例如~基努李維,他充滿悲劇色彩的人生也影響了他的演藝選擇。隨著近年來資訊傳播飛速,加上以《捍衛任務》創造出號稱「基努李維復興(Keanussance)」的盛世。上個周末當其他觀眾全都跑去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蘇格蘭舉辦了史上第一次《基努李維影展》,現場將播放從1985年起的13部基努李維電影,創造出一個氣氛和平又可以認識其他粉絲的交流平台。

 

網路上訊息交流的速度飛速發展,雖然並非他本意,但低調樸實又悲傷的基努李維,意外成為了新世界的神(並沒有)

▼瓶子裡是水,杯子裡是酒,這是神跡嗎......(拜)

圖片2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JamieKilpatrick/status/509823679216513024

4月28.29兩天,蘇格蘭格拉斯哥甚至舉辦了史上第一個「基努李維影展」,電影從他早期成名作

《阿比和阿弟的冒險》

圖片3

圖片來自:nerdist.com/

播到最近在一次提醒我們為什麼愛基努李維的《捍衛任務》

圖片4

圖片來自:matchboxcineclub.com

「基努李維影展」由獨立影展單位Matchbox Cineclub舉辦,這個單位之前也曾在美國舉辦過尼可拉斯凱吉影展。這次的「基努李維影展」雖然並沒有播出全部的基努李維電影,但也選擇了部分基努李維生涯中比較不為人知的作品,例如他人生第一部電影,還是短片的《One Step Away》,或是後來擔任導演,《駭客任務》動作指導陳虎主演的《太極俠》。當然也包括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爆紅之作《捍衛戰警》,經典中的經典《駭客任務》,影迷百看不厭的《康斯坦汀》,與「基努李維復興」先驅《捍衛任務》。

圖片5

圖片來自:matchboxcineclub.com

 

也別忘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5月15日跟你拼生死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如果說我們從基努李維身上學到了什麼,那一定就是~

「打狗也要看主人」吧......

圖片7

 

圖片來自: editorial.rottentomatoe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chboxcineclu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