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任務4》2021年5月上映 巴巴耶嘎最強動保傳說還沒結束

圖片1

圖片來自:vox.com

捍衛任務3》才剛上映,片商已經宣布《捍衛任務4》將在2021年5月與觀眾見面!其實如果看過電影的觀眾應該都可以清楚感覺到:《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完全就是在為了《捍衛任務4》鋪路!果不其然,在電影上映還不到一週,片商就發訊息表示:《捍衛任務4》已預訂於2021年5月21日上映,約翰維克的愛狗之旅還沒結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捍衛任務3》做到了《名偵探皮卡丘》沒做到的事,打敗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拿下首週票房冠軍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很快的,獅門就宣布《捍衛任務4》定檔2021年5月21日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是模仿電影裡的殺手們接到訊息的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在之前的GQ訪談中,基努李維就表示只要他還跑動,只要觀眾還想看,他不介意繼續把《捍衛任務》拍下去。

補 (防雷) 看過電影後,大概不難推測,《捍衛任務4》的劇情應該八九不離十是約翰維克跟丐幫幫主莫斐斯聯手,回頭殺爆大陸酒店高層。而我個人最關心的,則莫過於約翰維克跟溫斯頓這個老狐狸交情的演變。找了 Ian McShane這位擁有如此變幻莫測演技的老戲驚飾演溫斯頓,他的一舉一動觀眾都猜不透,他到底是敵還是友,在下一階段的戰爭中會站在約翰維克這一邊、高桌這一邊,還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防雷結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john-wick.fandom.com/wiki/Winston

其實我還希望:劇組下一集可不可以找崔妮蒂的演員凱莉安摩斯來演個角色,這樣《駭客任務》三巨頭就到齊了~

圖片6

圖片來自:refinery29.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