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基努李維John Wick《捍衛任務3》前導預告公開!全面圍攻殺很大,狗狗也加入戰鬥

圖片1

圖片來自:MUSE

關於他的傳說都是被稀釋過的,沒錯,地表最強愛狗人士John Wick回來了!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系列第三集《捍衛任務3》(John Wick: Parabellum)繼透露情節並釋出劇照後,首支前導預告片終於公開啦——!!面對來自全紐約的瘋狂敵意,巴巴耶卡再度展露超狂實力,殺爆他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捍衛任務3》

英文片名叫做「John Wick: Parabellum」,這個Parabellum來自於拉丁語諺語「Si vis pacem, para bellum.」(若想獲得和平,那便開戰吧),同時也是德國名槍──魯格手槍(Pistole Parabellum)的名稱由來。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

這正是巴巴耶卡——殺神John Wick的心聲:「我想退休了,為什麼全世界都不放過我!」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 Ledge

被逼復出到第3集,導演透露這將會是系列作中「最殘忍的一部」,先前倖存的角色有可能隨時都會領便當說bye bye。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 Book

在第二集結尾,John Wick因為在規定「內部禁止殺人」的大陸酒店裡把殺手組織「高桌」(High table)的高層給幹掉了,因此失去了大陸酒店的情報、庇護以及武裝&後勤支援,而在孤立無援的處境下,還被高桌發出美金1,400萬天價追殺令,全球殺手都在虎視眈眈,準備取他人頭爽賺一筆順便揚名立萬,而John Wick僅剩1小時——迅速帶著他的比特犬離開酒店,並殺出重圍逃離紐約……這一路可不輕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騎馬打仗(X)的基哥,帥氣程度再次突破天際!

圖片7

圖片來自:Vanyaland

之後就是由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的神秘角色「Sofia」登場,帶著兩隻可愛又忠心耿耿的「助手」德國牧羊犬帥氣登場,由她和John Wick的對話中,也感受到這兩人之間交情匪淺,絕對有些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Social News XYZ

圖片9

圖片來自:MPAA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首支正式前導預告終於熱騰騰端上桌,大量細節簡直太讓人激動了!

加入了影后和狼犬的輔助戰力後,馬上為孤軍奮戰的巴巴耶卡注入了截然不同的激戰新感覺。

《捍衛任務3》預定2019年5月17日於美國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onsgate Mov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