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3D飆車動作片 尼可拉斯凱吉【3D 怒火狂飆】

圖片1

3D 電影熱潮全世界持續延燒,明年農曆春節大檔更將引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片【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 Nicholas Cage 飾演亡命天涯復仇者,一路不斷追殺的狂飆極速快感!

 圖片2

【3D怒火狂飆】是導演派屈克路席爾 Patrick Lussier 繼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金的3D電影引領風騷名作【3D血腥情人節】後又一挑戰驚嚇視感的話題大作,絕對破表的血腥指數,搭配公路追殺的大快人心復仇情節,勢必再創3D電影嶄新娛樂高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惡靈戰警】後再度詮釋暴走天涯的復仇邊緣角色,加上【屍樂園】安珀荷德 Amber Heard、【雙瞳】大衛摩斯 David Morse、【世界末日】威廉芬奇納 William Fichner 共同演出,影史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身歷其境極速快感!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2011年農曆春節盛大獻映。

圖片4

故事情節簡介

【3D怒火狂飆】描述女兒慘遭惡徒殺害、其懷中嬰兒也被綁架而下落不明後,憤怒的父親(尼可拉斯凱吉 飾)踏上了直達罪惡深淵的復仇不歸路,被怒火點燃的引擎無情狂飆,殺紅了眼的父親逐漸失去控制,愈形殘酷的追殺手段,染血公路上盡是惡徒的破碎屍體,令人聞風喪膽的暴走殺神引來了警方的追緝,父親能否在黑白兩道的夾殺之下衝出血路,搶先一步救回女兒的親生骨肉呢?

預告搶先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