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片尾曲 「再見你一面」公開 天啊這歌詞灑滿洋蔥...

圖片1

圖片來自:fanpop.com

玩命關頭7》日前已經在美國首映,這部在製作期間卻不幸遭逢主角意外過世的電影,最終在保羅沃克弟弟們和電腦科技的協助下,總算是順利拍攝完畢。《玩命關頭7》下個月起也將在全球上映,最近幾位劇中成員宣傳時,不約而同談到對保羅沃克的懷念,劇組也將片尾曲《再見你一面(See You Again)》全曲在網路上公開,這歌詞真是聽得所有保羅沃克和《玩命關頭》系列的影迷都要哭出來了......

《玩命關頭7》片尾曲《再見你一面》

由Wiz Khalifa 主唱並與Charlie Puth合作

《再見你一面》已經有人將歌詞翻成了中文

另外馮迪索與女友在本月16日喜迎第三個孩子,為了紀念如兄弟般的保羅沃克,他將女兒取名「Pauline」(保羅Paul的女性對應)

圖片2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也許不免會有人質疑,一個系列電影都拍到第7集,大概也只能拿過世的主角來當噱頭,不過個人認為同為整個系列中重要角色的「Letty 」Michelle Rodriguez 最新的訪問非常清楚明瞭說出了保羅沃克的過世為何如此令人難以走出的原因:「聽到這消息以後我幾乎發瘋,保羅是一個即使我跟他兩年才見一次面,只要他還在,我就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關心我的人。那之後我四處旅行,跟人上床,我覺得我失去了活著的感覺。我只想問:我為什麼在這裡?你為什麼丟下我獨自離開?」

但是她是怎麼從這樣的生活中醒過來的呢?Michelle表示:她只是有一天早上醒來,深深覺得自己厭倦了躲躲藏藏的感覺,於是她重新開始工作,試圖把自己的生活拉回軌道上。

圖片3

圖片來自:imgbuddy.com

也太感人了啦......QQ

當然這邊也還是要送上《玩命關頭7》電影預告

然後大家還記得《玩命關頭7》那扯到極點的空拋飛機橋段嗎?

原來在拍攝的時候~

他們是真的把飛機套上降落傘丟下去!

這部電影能不看大螢幕嗎?

《玩命關頭7》台灣4月1日起精彩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ovies.c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foxnewsdaily-mov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