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佳《捍衛任務:全面開戰》評價公開 如果愛狗這部電影一定要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ovieweb.com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即將於5月15日上映,現在回頭想想,這部電影如果主角不是基努李維,可能就無法那麼說服觀眾這是一個大隱隱於市的最強殺手。《捍衛任務》也讓更多觀眾重新認識,或是重新愛上這位大隱隱於市的好萊塢巨星。距離第一集到現在經過5年,《捍衛任務》也將迎接系列電影完結篇。影評人對《捍衛任務:全面開戰》的初步評價如何,馬上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捍衛任務》殺神帶你回顧前兩集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預告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無雷評價公開

 

「《捍衛任務3》超讚!其中一些動作場面真是瘋狂到你會懷疑導演 Chad Stahelski 跟劇組是怎麼拍成的。荷莉貝瑞與基努李維搭檔,她的狗當主角的地方可能是我最喜歡的橋段。尤其如果你喜歡狗,那就等著看這部電影吧...」

 

  「我簡直無法形容《捍衛任務3》裡的狗有多棒 」

 

  「如果第一部電影是『狗死掉的那一部』,那這部就像是『狗的報復:這些狗專吃壞蛋』」

 

 「充滿創意的橋段,殘酷的殺戮,同時替這個讓觀眾逐漸喜歡上的、錯縱複雜的地下世界增加了新的面相。《捍衛任務3》會讓這個系列的影迷看得很開心的」

 

  「精彩的電影,像一趟刺激的體驗,角色們都很棒,證明導演跟基努李維是營幕上下的絕佳搭檔」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太屌了!充滿了瘋狂的動作鏡頭,大陸酒店的神話,還有眾多充滿個性的對手。」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是動作片的巔峰,把整個系列又更加提升,也替這個世界加入新深度。」

 

 「《捍衛任務3》繼續建立這個世界的神話,有幾個最酷的動作戲,還有整個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登場。我不太確定他們新加入的東西都是好的,有些東西可能會有爭議 (沒有劇透),但整體來說這是一部更《捍衛任務》的《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3》裡有一段是基努李維就跟一堆壞人拿刀互捅5分鐘,而且這簡直就是史上最讚。」 

 

  「終於可以告訴你們:《捍衛任務3》是全系列最棒的一部,簡直荒謬的創新打鬥場面,更清晰的世界觀,還有優秀的反派們。有段刀子打鬥戲是一流的,還有荷莉貝瑞的角色應該要有自己的作品。」

 

  「總之,《捍衛任務:全面開戰》非常讚。我甚至都不喜歡前兩部,但這部很精彩」

 

 「比第二集好看?」

 「噢當然」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電影5月15日起在台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 ww.slashfilm.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