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住宿經驗》簡直廢墟一般的商務旅館,帶來前所未有的住宿體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4MlgtK3XLu2M3L

自己打完標題都覺得好像什麼DM一樣的用語,不過實際看完推主的住宿經驗分享之後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特別啊。對廢墟迷來說,外觀或是內裝有如廢墟一般老舊的旅館一直都有著不變的人氣,問題就在於如果只是一般求個好眠的商務客,訂房來到這甚至懷疑有無營業的商務旅館,還真的只有恐怖兩個字能形容 ( ̄▽ ̄;) 而且這間旅館不只有外觀,就連老闆娘本身都讓推主留下了永生難忘的印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幾年前,為了工作預約的商務旅館,到了現場竟然長這樣。」

「瞬間搞不清楚甚麼狀況,打了預約的電話號碼後轉接到手機,一個開朗的歐巴桑說『◯號房的床已經鋪好了,請開建築物裡的燈進去』進去之後看到的一切還是廢墟無誤...」

「人生第一次為名叫商務旅館的建築物開燈。階梯地上疊了桌子、椅子、像櫃子的東西。找到電話中說的房間,打開門發現裡面確實棉被都鋪好了。最恐怖的是,整晚都沒看到旅館人員。」

「確認廁所和浴室都有水,但沒有熱水...當時是夏天還能用冷水沖澡,但這廢墟般的旅館裡只有自己一人。旅館人員沒出現也不知道怎麼付錢。雖然附近治安不差,但還是度過了不安的一夜。」

「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預約了不只一晚。在沒見到任何人的情況下參加了業界的研修會,因為那些參加者而一切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旅館是一樓KTV喫茶店的老闆娘開的。」

「研修結束後回到旅館,確實KTV喫茶店有營業。老闆娘跟客人很嗨地跳著舞...」

「在研修會得知了更衝擊的事實,原來當中有人也住在那間旅館。比我早到達旅館的人,被帶到老闆娘家說『可以自由使用』還給了他家裡鑰匙。也就是說在完全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情況下就住進了老闆娘家。」

「住在老闆娘家的那個人,原本還已經看開想說晚上可能會被老闆娘怎麼樣,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後來又聽到另一個住過那間旅館的人說,他之前不是睡在房間也不是老闆娘家,而是被安排睡在樓下的KTV喫茶店...」

簡直有如《世界奇妙物語》的住宿體驗,在推特瘋傳旅館也立刻被特定出就是位在石川縣能登町的「ホテルさかいだに」。

不只晚上看是廢墟,就連白天看也跟廢墟沒兩樣,那些硬著頭皮走進去住宿的人勇氣也很讓人佩服啊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kamiya10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otocho.com

據推主說一晚住宿費大約4000日圓左右,我想他以後或許會寧願去住膠囊旅館也不敢再亂訂住宿了吧(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