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非洲野生動物 《Land Rover Defender》原型車前往肯亞支援動保組織

圖片1

自從《Land Rover Defender》停產之後,許多車迷就殷殷期盼後繼車的到來。預計於今年稍晚正式發表,新世代Defender的原型車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的測試工作,過程當中經歷了超過攝氏50度的沙漠、低溫達到攝氏-40度的極地,也在紐柏林北環奔馳,最高曾衝上海拔一萬呎的洛磯山脈。然而,Defender原型車的冒險尚未結束,整個測試車隊在超過總計120萬公里的測試里程之後,Land Rover將會派遣一輛Defender原型車加入非洲動保組織Tusk Trust的行列,前往肯亞共同守護非洲地區的野生動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Defender原型車已經累積了120萬公里的測試里程

這輛Defender原型車身披專屬的特殊迷彩偽裝貼和長達15年的合作夥伴Tusk Trust在占地14000公頃的Borana Conservancy保留區執行任務,其主要工作為載運物資翻山渡河、穿梭在惡地和叢林之間,除了支援任務之外,也是這款原型車的最終試煉。

新世代Defender由英國研發中心的團隊負責所有設計和研發事宜,但是量產車款將預定在近期啟用的斯洛伐克Nitra新廠製造。Defender將會採用新世代的底盤平台,加上全車獨立懸吊配置,預計會提供汽油和柴油動力,而預估未來還會推出微型油電和插電式Hybrid的新式動力系統。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Land Rover Defender測試原型車

 

圖片來源:Land Rov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