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代演員裡的正直好青年(閃光)

圖片1

前幾天在看電視看到劉子千,不知道是真還是假,但如夢一邊看一邊覺得「天哪~他也太誠懇了吧!」在日本演藝圈裡,也有不少這種不論台上還是台下都給大家「好青年」印象的男演員,但為什麼限定是新生代呢?不然又怎麼會是「青年」咧~七夕沒有要給大家看好情人,而是給大家看票選出來的好青年排行榜(*^m^*)

[10]其他

我沒有騙人喔~不然我也可以掰一個我心目中的好青年出來!譬如說~相葉雅紀!!

[9]佐藤健

雖然說TAKERU有時候看起來有點皮皮的,但看他上節目或是在日劇裡有時候呆呆的樣子,就真的會給人家好青年...是好弟弟的印象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小池徹平

幾乎很少看到他演"不是"好孩子的角色,畢竟他的臉就是一副好乖好乖的樣子(*^m^*)

圖片4

 

圖片5

[7]小出惠介

慶應BOY通常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好青年,而且他大部分演的角色也都是呆呆人好好的個性,而且!長相真的也很有關係呢!

圖片6

 

圖片7

[6]生田斗真

TOMA是好青年啊~但最近實在太性感~性感到我怎麼看都是一個「性感的好青年」wwww

圖片8

 

圖片9

[5]向井理

......我......我看到你就辭窮了......(笑)

圖片10

 

圖片11

[4]市原隼人

這真的是個性耶~雖然他演的角色和長相都壞壞的~但他超級熱血的個性,真的不論是素人還是"電視機裡面的人"(笑)都對他評價很好呢!!

圖片12

圖片13

[3]溝端淳平

今天我沒有私心喔~我放還好的照片(笑)JUNPEI是來自鄉下的小孩...好像跟好青年沒有太大關係,但他也跟市原隼人一樣是個充滿元氣的熱血咖呢!(*´▽`*)

圖片14

 

圖片15

[2]櫻井翔

櫻井家大少爺,雖然小時候看起來很有殺氣,但自從慶應畢業之後他開始越來越像個與世無爭的...啊!沒有啦~就主播嘛~形象當然不會差囉!!(*^m^*)

圖片16

 

圖片17

[1]三浦春馬

HARUMA演的角色也幾乎都是好青年啊~而且我還堅持要放他最近的短頭髮照片!是不是又感覺更好了呢?(*^m^*)

圖片18

 

圖片19

第10名大家一定心裡有自己的人選吧!那就~祝大家情人節跨熱囉!(偷笑)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