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I’m the Best” 舞蹈大賽 各國創意舞技大發

圖片1

前一陣子韓國女子團體F(X)在台灣有舉辦過創意舞蹈影片大賽,而相信在捷運上應該也看過她們的應援廣告,剛截止投稿的創意舞蹈大賽之後,這次換最近回歸的女子團體2NE1

最近使用別於一般藝人宣傳手法的2NE1,這次舉辦的舞蹈大賽以最早一波單曲”I’m the best”為主題,只要上傳自己拍攝這首歌的舞蹈影片,放在網路給大家投票,而高票者將有機會參加她們的演唱會,而沒想到各國都有人上傳影片,為了爭取這個機會,可以說是創意十足﹝尤其我最喜歡的台灣粉絲版本!!一定要投他們一票的阿﹞。

先讓我們來看看別的國家的吧,他們也是很有創意的唷!

▼美國加州

▼墨西哥

▼法國

▼這也是加州來的

▼香港

▼越南﹝身材不錯...﹞

▼美國

▼新加坡

▼別小看男生唷

▼台灣的,真的很有創意很有梗阿!

是不是看到都會跳了,好險他們都跳得很好看,不然前面那裏真的蠻像祈雨舞的…,其實原本沒有很喜歡這首都的莫妹妹,聽久了還覺得不錯聽耶,果然這就是2NE1的厲害,最後還是來聽聽看原版的吧!這活動上傳影片已在昨天﹝8/5﹞截止了,但大家還是可以在13號之前去投票唷,從搜尋裡找你喜歡的國家應該就會出現了!

再聽點別首和緩一下,2NE1 - Ugl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