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黑暗幻想系漫畫《致曾為神之眾獸》改編動畫,杉田智和、福山潤等知名聲優參演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めいびい於《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中的黑暗幻想系漫畫致曾為神之眾獸》(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宣布TV動畫化決定!預定將於7月新番開始放送,除了官方先前公開的小西克幸中村悠一石川界人日笠陽子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綾等知名聲優以外,昨天(5月9日)又陸續公開了包括杉田智和福山潤內山昂輝等9名聲優參演,陣容可說是超絕豪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致曾為神之眾獸》

為了終結持續不斷的內戰,人類以禁術製造出「擬神兵」這種異形士兵,終於替國家帶來了和平,成為英雄。然而,在戰亂結束後,這些擬神兵由於力量過於強大,人類恐懼、藐視他們,蔑稱他們為「獸」,並有所謂的「獵獸者」追殺他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其中,原為擬神兵部隊隊長的「ハンク(漢克)」(CV:小西克幸)成為了消滅墮落之獸的「獵獸者」,他與想為遭獵獸者殺死的擬神兵父親報仇的少女「シャール(夏爾)」(CV:加隈亜衣)相遇,兩人一同踏上了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本作由製作TV動畫《YURI!!! on ICE》《狂賭之淵》《犬屋敷》的動畫公司「MAPPA」擔綱製作,曾擔任《第一神拳 New Challenger》《第一神拳 Rising》監督、《YURI!!! on ICE》首席演出的宍戸淳監督,《狂賭之淵》《牙狼》村越繁負責系列構成與腳本。

聲優的部分,包括先前公布的小西克幸、加隈亜衣、中村悠一、石川界人、日笠陽子、能登麻美子、市ノ瀬加那、坂本真綾以及飾演「擬神兵」的9位聲優,包括内山昂輝、杉田智和、鈴木達央、立花慎之介、津田健次郎、早見沙織、平川大輔、福山潤及安元洋貴等人參與演出。

(๑•̀ω•́)ノ這個聲優陣容加上MAPPA製作,可以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BCUniversal AnimeMusic『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