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麥克雞塊剝皮吃》就算重點是糖醋醬也不能這樣啊(囧)

圖片1

圖片來自:metro.co.uk

每次去麥當當,你有沒有什麼必點的東西?如果是我的話,通常就是「冰炫風」了w 不過那畢竟是點心~正餐的話,通常會在漢堡跟雞塊之間選一個。是說不覺得雞塊真的很神奇嗎?簡單但非常順口,會像洋芋片一樣一直吃一直吃~不過最近臉書上有一張圖瘋傳:竟然有人先把雞塊的皮剝了再吃?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吃雞塊重點是沾醬,但是如果吃雞塊還要特別把皮剝了,那........不是跟吃水煮雞肉差不多了嗎(黑人問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網友「Sameer Jafri」在推特上公開自己是怎麼吃麥克雞塊的~

這樣吃~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吃雞塊的重點是沾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ackthemenu.com/mcdonalds/secret-menu/mcnugget-dipping-sauces/

 

但是難道沒有人覺得沾醬之外,炸得酥脆的外皮也很重要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eatthis.com/mcdonalds-chicken-nuggets-shapes/

這位網友在這張圖片下方很隨意地問:「你們吃雞塊會剝皮嗎?」結果這張照片爆紅,不但有2萬次的分享,還有5700多則留言

 

 

雖然不至於因此覺得這個人有成為連環殺手的可能性......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過網友們的反應確實滿激烈的......

「我要報警了」

圖片6

圖片來自:9gag.com

 

「你這是蠢出新高度」

圖片7

圖片來自:9gag.com

 

「你們會這樣對待可憐的麥克雞塊嗎?#拯救雞塊」

圖片8

圖片來自:9gag.com

 

「我一直都這樣吃耶,我覺得外皮是雞塊最好吃的部分所以留到最後吃,這就好像我每次都先吃蔬菜把肉給留到最後好好享受一樣」

圖片9

圖片來自:9gag.com

 

「我也會,我甚至連披薩都這麼,我會把餡料拿掉,先吃麵皮然後再把料給吃掉」

圖片10

圖片來自:9gag.com

 

 

 

,,,,,,不管你怎麼吃,反正今天我宵夜是決定吃雞塊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9ga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