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魔鬼終結者《阿諾被影迷從背後飛踢》網友:好像蚊子攻擊犀牛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就算71歲,魔鬼終結者也不是一般人惹得起的!退下加州州長頭銜後,阿諾不但順利重返好萊塢,還能抽出時間世界各地巡迴,剛剛來到南非參加他的基金會舉辦的體育活動Arnold Classic Africa,這位前魔鬼終結者卻在約翰尼斯堡,被據說是死忠粉絲的民眾從背後給踹了一腳!由於當下阿諾正用自己的手機自拍,周圍也是圍滿了保鑣與觀眾,這段攻擊行為被完整錄下,但阿諾被攻擊後卻只是稍微有點重心不穩,看得出健美的肌肉真的不是只有練好看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諾來到南非參加他的體育活動Arnold Classic Africa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olabuzz.com

但在體育館裡與粉絲自拍時,卻被據說是瘋狂影迷的男人從背後攻擊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整個過程都被手機鏡頭錄了下來

 

 

 

這個角度我們看到阿諾整個人往前衝了幾部,撞到了其他人的手機,換個角度會把整個事件看得更清楚

 

 ▼更為完整的影片

 

 

不曉得隨扈是不是要倒楣了呢......畢竟想到這是魔鬼終結者,或許一開始隨扈也很放心,沒想到還是有人有眼不識泰山。

主辦單位很快發布新聞稿解釋前因後果

原來這個人對當地警方來說是個慣犯,以前也曾經有過類似的行為。 但阿諾的行程與精神都沒有受到這個意外的影響,他甚至不打算提告,只把這件事當成某個影迷的惡作劇一笑置之。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阿諾除了在推特上霸氣報平安

「謝謝你們的關心,不過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我還以為我只是被群眾推擠了一下,我是跟你們一樣,看到影片後才知道我是被踢了,幸好那個笨蛋沒有打斷我的snapchat」

 

 

 

 

也很有風度地向網友表示:

「幫我一個忙,與其分享那個想出名的傢伙的影片,請大家多看看我們與會的運動員們,像這年輕的小英雄,他證明了每個人都值得因健美兒出名,他們都在我的snapchat上」

 

 

 「Arnold體育祭在南非舉辦了90種運動,多達24000名不同年齡不同專長的運動員們,激勵我們離開舒適的沙發,讓我們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

 

 

「不過如果你們一定想要分享影片(我懂),選一個沒錄到他的臉跟大吼大叫的內容的,這樣他就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知名度」

 

 

「我很期待造訪更多南非的優秀運動員,當然是從跆拳道開始,他們都會被我的snapchat錄下來」

 

「更新:你們很多人問這個問題,不過我不會提起告訴,我希望這是一個警鐘,能讓他的生活重回正軌。我已經繼續向前看,並且寧願關心那些我在非洲遇到的上千名優秀的運動員們」

 

 

不過雖然有點失禮,但是......

這個影片還真是比什麼都有力地展示了:鍛練身體真的很重要啊

「有人想踢倒71歲的阿諾,但是就好像一隻蚊子踢犀牛一樣,甚至都沒有什麼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