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重拍結局 因為跟別部電影撞梗?哪部?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電影事後再補拍幾個鏡頭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一般來說花在補拍的時間不會太多,所以如果哪部電影一大堆時間補拍,常常是暗示電影的製作過程出問題了......雖然不是每部有大量補拍鏡頭的電影都會失敗(《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反應就很好),不過像《正義聯盟》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恩,總之結果都不好。所以當《X戰警:黑鳳凰》傳出需要花長時間補拍,相信很多粉絲跟我一樣有種不好的預感......但最近電影真正的補拍原因揭曉,竟然是因為~跟別的電影撞結局了?!

 

 

《X戰警:黑鳳凰》很有可能是福斯自2000年開始的《X戰警》系列角色最後一次登場,故事取材自《X戰警》漫畫最精彩的喬段之一,加上疑似重要角色領便當,是今年夏天最讓人期待的電影第4名

 

不過去年8月時,卻傳出《X戰警:黑鳳凰》必須重拍大量鏡頭的消息。儘管並非所有需要大型補拍的電影都沒有好結局,但無論如何可以說不是個好預兆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最近,《X戰警:黑鳳凰》開始進行宣傳,補拍的原因揭曉:跟別的超級英雄電影結局撞梗了!飾演「X教授」的James McAvoy 跟「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在訪問時透露:

「《X戰警:黑鳳凰》經過很大一部分的修改,整個結局都必須改,因為跟某部......最近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的結局有點太像了。」

Michael Fassbender在旁邊開玩笑表示:「他們有間諜潛伏在我們的片場裡。」

James McAvoy:「是因為我們從同樣的漫畫改編。」

最近在南韓宣傳《X戰警:黑鳳凰》的成員們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hub.com

蘇菲真是美到讓人難以置信QQ 

圖片4

圖片來自:celebsfirst.com

James McAvoy 跟 Michael Fassbender 在中國的宣傳終於同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hub.com

James McAvoy 跟「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在訪問時透露:

根據外媒報導,導演Simon Kinberg 原本將電影的結局設在宇宙中,但是補拍的結果。背景被改為在地球上(就是預告中曾經出現的火車場景)。雖然演員們不能明說到底是哪一部,不過我們可以來推測看看,電影在2017年10月拍攝殺青,在那之後補拍之前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有:《雷神索爾:諸神黃昏》《正義聯盟》《黑豹》《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死侍2》《蟻人與黃蜂女》《猛毒》《水行俠》《驚奇隊長》《沙贊!》還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其中背景涉及宇宙的有《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我個人的猜測是《驚奇隊長》,因為《X戰警:黑鳳凰》中的琴葛雷擁有的鳳凰之力,到最後(驚奇隊長劇透)很有可能跟驚奇隊長的力量一樣無敵(劇透結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MAX/status/1082412660115664896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猜測,不過希望劇本是越改越好~

 

《X戰警:黑鳳凰》電影台灣6月6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