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X戰警:黑暗鳳凰》將是 X戰警最終作 之後加入「漫威第四階段」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隨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成功,明年這個時候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將會替漫威這場第三階段大戲畫下句點。因此除了到底要怎麼扭轉第三集裡發生的故事~不少影迷漫迷也相當好奇:那接下來的第四階段,漫威還打算將哪些角色推上大螢幕?最近有個消息指出:隨著迪士尼與福斯電影併購案的進行,《X戰警:黑暗鳳凰》很有可能會是X戰警系列最後一部電影,之後這些角色電影版權也將回到漫威旗下,並在第4階段加入漫威宇宙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十世紀福斯目前握有X戰警、死侍、驚奇四超人等角色的電影版權。X戰警與驚奇四超人都是人氣很高的團隊,除了《死侍》電影的R集調性已經定下來了以外,前兩個團隊可塑性都還很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aradoks.net.pl

 

 

根據comicbook.com報導,《X戰警:黑暗鳳凰》可能會是福斯的最後一部X戰警電影,整個宇宙也在這一部結束。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已經在規畫讓X戰警加入第四階段,讓整個MCU宇宙更加擴大。

圖片3

圖片來自:celebrity.okezone.com

 

預定於2019 年 2 月 14 日上映的《X戰警:黑鳳凰》

 

圖片4

圖片來自:eonline.com

但原情報裡卻沒有提到那麼因補拍延後一年,2019年8月2日在美國上映的《變種人》將會如何安排。

整部都已經拍好了,總不可能作廢吧......

而其他有預定的電影諸如尚未開拍且命運多舛的《金牌手》《未定名幻影貓電影(Untitled Kitty Pryde Movie)》與《X特攻隊》......

圖片5

圖片來自:bleedingcool.com/Marvel.com

除了只要《死侍2》票房夠好就很有可能出現的《X特攻隊》外,恐怕其他是前景未明了...

圖片6

圖片來自:polygo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