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評價有點慘烈:沒有記憶點的告別之作

圖片1

圖片來自: invers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福斯《X戰警》系列最後一部作品,《X戰警:黑鳳凰》汲取了《X戰警》漫畫中最引入人勝的故事拍為電影,甚至不惜大手筆在預告中就暗示甚至是明示某位元老角色死去,可以說是想要轟轟烈烈跟觀眾說再見,結果......《X戰警:黑鳳凰》將於明天上映,但是今天解禁的影評,不像之前有些電影的好壞參半,幾乎是一面倒批評電影「無聊」、「沒有靈魂」、「令人失望」,唯一的亮點只有蘇菲透納的演技,詮釋強大卻脆弱琴葛雷,收放自如讓人眼睛一亮。

 

《X戰警:黑鳳凰》電影將於明天在台上映

 

 

 

 

 

身為X戰警最後一部電影,《X戰警:黑鳳凰》的評價卻有些不妙

 

爛番茄新鮮度只有18%,45篇影評中只有5篇給了好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dark_phoenix

 

▼不過IMDB現階段竟然有6.8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mdb.com/title/tt6565702/

 

初步公開的評價如下

 

▼CNET

在一段不穩的開場後,蘇菲透納的琴葛雷帶我們經歷了一場狂野的旅行,做為X戰警時代的終結。

 

GameSpot

電影除了其中幾幕外,整體來說令人難以抵擋且莫名的無趣,只是持續讓這些角色進行懶散又不知所云的表演,就連標題叫「黑鳳凰」都無法闡明任何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Empire

雖然比《X戰警:最後戰役》或《X戰警:天啟》好,不過比不上《X戰警2》的高度,當《X戰警:黑鳳凰》聚焦於英雄們時電影就相當精彩,如果這就是結局,那這是一個穩重但不壯烈的告別。

 

▼IndieWire

如果你覺得《X戰警:黑鳳凰》是21世紀電影大片的最低點,那並不是因為它是這一型的電影中最差勁的一部,甚至都不是系列作中最糟糕的一部,而是因為它可能是唯一一部花了2億用於帶動其他電影,卻沒有確實需要存在的理由。

 

▼Gizmodo

一部中規中矩,有點意思的作品,試圖重新敘述一段經典故事,不幸的是缺乏需要的時間、空間、或廣度。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Comicbook.com

好消息是《X戰警:黑鳳凰》比起《X戰警:天啟》有進步,壞消息是這標準可真夠低的。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電影真的不像一部被大肆吹噓、應該令人心滿意足、花了20年以及30個小時鋪陳的旅程的終點。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Slant Magazine

《X戰警:黑鳳凰》是關於漫畫中最棒的一段故事,又一次沒有靈魂的重拍;是一部從來沒有充份發揮潛力的系列電影最後的掙扎。

 

▼The Wrap

一部令人失望的中庸超級英雄電影,好像已經看過的故事,讓人無法投入的演員,一些不錯的動作戲,還有一大堆被浪費的好機會。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Screen Rant

《X戰警:黑鳳凰》不像是一個系列作中的某個篇章,也不是構築在之前的基礎之上,沒有替福斯將近20年的《X戰警》系列留下一個讓人滿意的結尾。

▼Collider

這次的問題在於我們不夠了解琴葛雷,不夠到足以投入到電影之中。在電影裡我們難以理解她與其他人的連結,結果就一團可怕的混亂,電影笨拙地在場景與戰鬥之間摸索,不知道自己想要拍出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說真的,有詹姆斯賣艾維、麥可法斯賓達跟潔西卡雀斯坦的電影,結果只換得這些評價......加上從新《驚奇四超人》到《X戰警:天啟》以及《變種人》,福斯握有一推好材料,卻炒不出多少好菜,這麼看來版權回歸迪士尼,搞不好是一件好事呢......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foxmovies.com/movies/dark-phoenix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