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都市傳說《變種人》據說迪士尼認為不會賺錢的電影 到底會不會上映呢?

圖片1

迪士尼今年電影賣到翻掉,大家都以為迪士尼一定很賺,但其實整個「迪士尼集團」第三季財報的獲利結果是低於預期的,雖然確實迪士尼影業賺翻,但收購來的福斯影業大虧1.7億,迪士尼把錯歸給了賠錢的《X戰警:黑鳳凰》,這也讓大家想到福斯手上還沒上映的最後一部X戰警相關電影《變種人(The Mutant)》到底什麼時候會上映?雖然之前迪士尼公開他們到2025年電影計畫時,依然把《變種人》排在2020年4月,不過最近又傳出了有意思的謠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還排在2020年4月3日上映

但電影其實早在2017年9月就已經殺青,最原始的上映日期,是在2018年4月,現在都2019年8月了......

 

《變種人》中主要角色艾莉亞,呃不,我是說飾演「狼毒(Wolfsbane)」的Maisie Williams,今年3月被詢問到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這部走恐怖電影路線的超級英雄電影時,很直率地表達了她的挫折感:

「誰知道那部電影到底他X的什麼時候才會上映啊!」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在迪士尼的財報會議後,根據「綜藝」的報導,知情內線人士表示

迪士尼現在打算把重點放在會有廣大收益的項目上,例如卡麥隆的阿凡達續集,或是麥特戴蒙跟班艾佛列克久違再合作的《The Last Duel (最後的決鬥)》,除非是在併購福斯當下已經完全的的作品,不然正在籌備的作品大多都已經被暫停。

圖片3

圖片來自:variety.com

 

但就算是已經完成的作品,迪士尼也無意給予太多的支持,內線人士表示例如《X戰警:黑鳳凰》幾乎完全被迪士尼忽略,熟悉這部電影的行銷人員早就被資遣,也沒有花太多錢在宣傳上。在洛杉磯的首映會,以及稍後的重拍,花費都被嚴格控管。

圖片4

圖片來自:variety.com

 

雖然迪士尼樂觀地將《驚奇四超人》與《X戰警》的版權交給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去負責,但對《變種人》卻沒有好印象,認為這部電影沒有什麼帶來收益的潛力。

圖片5

圖片來自:variety.com

 

 

另外,關於在福斯以R級標準油悠遊自在的《死侍》,迪士尼正在尋找能夠讓這部血肉橫飛的作品與漫威的普遍級標準無縫接軌的辦法。希望他們想到的解法不是把《死侍》也給降為PG-13啊......

圖片6

圖片來自:variety.com/

 

大家來猜猜我們明年到底有沒有機會在大螢幕上看到《變種人》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