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9》開拍 沒了巨石強森 但我們有江~西拿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玩命關頭9》電影開拍!這部電影就像《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一樣,劇情一集比一集誇張,到最後已經無視正常的物理常識,反正劇情需要什麼就拍什麼,武器也越來越酷炫。今年還有一部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即將上映,從預告看起來也是爽字擺第一其他不重要。既然已經拍到第九集,飛越大樓、空投跑車、炸潛水艇,那麼這次FAMILY要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潛近海溝或是宇宙任務,你覺得哪個比較有可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玩命關頭9》電影回歸初心(?) 找來當初以《玩命關頭:東京甩尾》重振整個系列的林詣彬擔任導演。他將是《玩命關頭》系列最後兩部電影,也就是第9第10集的操盤手,替整個系列畫下句點。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fone.com

 

最近「唐老大」馮迪索在IG上與螢幕情人「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Michelle Rodriguez)一起分享電影已經開拍的訊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st day completed! Blessed beyond words. #Fast9 2020

Vin Diesel(@vindiese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4 日 上午 11:13 張貼

 

同時出現的,還有第七集起加入電影的「拉姆西」Nathalie Emmanuel,飾演超強駭客的她,在推特上留下Emoji也很像是什麼密碼......

 

這六個人基本上我們可以猜是唐老大(馮迪索)、莉蒂 (M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羅曼(Tyrese Gibson)、蜜雅(Jordana Brewster)、 泰吉 (Ludacris) 跟拉姆西(Emmanuel)。也就是說,沒有巨石強森。

 

圖片3

圖片來自: http://movies.ndtv.com

巨石強森不出現我們不意外,畢竟在好萊塢看似人緣極好的巨石,竟然拍《玩命關頭》拍到與其他成員交惡,除了一度疑似在SNS上痛罵馮迪索是個膽小鬼;為他與傑森史塔森打造的《玩命關頭外傳》確定拍攝時,當時正因監護權問題處於人生低谷的Tyrese Gibson公開責怪巨石強森因為貪婪導致《玩命關頭9》延期。在那之後巨石強森受訪時承認:兩人從恩怨曝光後就再也沒講過話,巨石強森也沒有打算主動和好。

圖片4

從第五集打到有自己外傳,也算功成身退了啦

 

不過沒了巨石強森,我們還是有另一位摔角明星加入!近年來積極參與電影演出的巨星 江~西拿加入了《玩命關頭9》當中。雖然不是光頭,但是只要電影裡在他登場時放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保證同樣大賣(誤)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玩命關頭9》電影訂於2020年5月22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