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公開手寫菜單被告》商務艙收到手寫菜單 難道不是尊爵不凡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在很多人眼中,這可能是個不難達成的夢想,但~好想坐一次飛機的頭等艙看看啊(笑)不過最近這個案例告訴我們,搭乘這家航空公司的還得謹言慎行,不然小心被告。印尼一名旅遊網紅「Rius Vernandes」,日前搭乘自己國家的嘉魯達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時,在飛機上收到手寫的菜單,他在旅遊記錄影片中公開手寫菜單的模樣並發表到youtube上,沒想到之後等著他的是警察的傳喚,因為嘉魯達航空決定告他毀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印尼小有人氣的旅遊部落客「Rius Vernandes」

他的IG有11萬人追蹤,但youtube訂閱數有49萬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rius.vernandes/

最近,他在IG上貼上這個因為被告毀謗收到的法律文件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原來是因為他在從雪梨飛往峇里島的班機上,身為一個旅行部落客,他錄下了他的嘉魯達航空商務艙飛行體驗,但對航空公司來說很不幸的是,那一天的那班飛機上,不但沒有準備足夠的酒來提供給旅客,甚至連旅客收到的菜單都是手寫的,而這一切都被Rius Vernandes給錄了下來,並被公開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

 

僅此一份的手寫菜單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他表示:其實一開始嘉魯達航空是先向他道歉,並說明這個手寫菜單應該是空服員自己的筆記,不應該讓乘客看到。Rius Vernandes也說明自己並沒有毀謗嘉魯達航的意思,只是身為一個旅遊部洛克,他忠實記錄下旅遊過程並呈現出來。

結果,兩天前他在IG上新公開自己收到被傳喚的法律文件,因為嘉魯達航空決定告他毀謗。Rius Vernandes表示:他尊重司法程序,會前往接受調查。除了尋求追蹤者的支持,他也很不解的詢問:難道沒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在這個新聞見報後,嘉魯達航空很快決定將禁止乘客在機艙裡拍照,然後又很快地撤回這個決定,並替自己辯護說:不,他們只是擔心乘客拍照侵犯別人的隱私權,乘客想要在飛機上自拍地當然歡迎他們盡量拍,只要不要侵犯到別的乘客的權利就行了。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我覺得這間公司,是不是該更新他們的公關危機處理方法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simpleflyin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