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惠】ㄚ宅看展去《為美好的世界獻上「舒適」的祝福》使役爆裂魔法之人現身漫博19,買刮鬍刀加入阿克西斯教!

圖片1

 

艾莉絲的胸部是墊出來的,吃塊肥皂買把刮鬍刀,加入我大阿克西斯教吧!舒適牌刮鬍刀 x《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合作啦~* 想要高橋李依雨宮天茅野愛衣的「聲優簽名板」等獨家贈品嗎?我們就從ㄚ宅特派員去2019第20屆漫畫博覽會,遇見了紅魔族第一的平胸天才魔法師惠惠開始說起……

 

【漫博19】為美好的世界獻上「舒適」的祝福

8月1日,微風輕拂,陽光爆曬,一大早ㄚ宅特派員就手刀衝進了台北世貿一館,為什麼衝這麼快呢?不只因為他打算衝特典搶限量買周邊、排簽名會,更要命的是外面實在太曬了,他需要冷氣!這種被炙燒到覺得自己彷彿發出陣陣烤肉香的天氣,讓他想起了魂牽夢縈的老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魔族第一的貧乳蘿莉天才魔法師「惠惠」,她的爆裂魔法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火熱,HOT!

 

一路逛到角川的攤位,在洶湧的人潮中ㄚ宅赫然看到——咦咦?!那熟悉的火紅色嬌小身影不正是惠惠嗎?

圖片2

 

原來她正在進行現場Q&A抽獎活動,問題都很簡單,連阿克婭都會回答的那種,例如:這次《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是與什麼品牌的刮鬍刀合作呢?……ㄚ宅當然知道,自從2013年跟EVA聯動之後,舒適牌就是他爸爸!

圖片3

 

順帶一提,因為剛好適逢台灣角川20週年紀念,特別在漫博19設置了一面「歷年作者&畫家親筆簽名共演區」大牆,有許多大家熟悉作者的圖文祝賀,例如《天降之物》水無月すう老師、《狼與辛香料》文倉十老師、《幼女戰記》篠月しのぶ老師、《加速世界》《刀劍神域》川原礫老師(旁邊是HIMA老師親繪的黑雪姬!愛了愛了!),還有來自現正熱播中的TV動畫《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井中だちま老師的「媽媽媽媽媽媽」祝賀COMBO(笑。

圖片4

 

把焦點轉移回惠惠老婆身上,Q&A時間轉眼已經結束,ㄚ宅忍不住摸摸自己粗糙的下巴……嗯,是該時候換一把刮鬍刀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他立刻入手了一把「水次元5辨型」(←這名稱活像阿克婭的招式www滿滿女神的祝福),然後去找惠惠拍照打卡(羞)

圖片5

圖片6

 

腦袋有問題的紅魔族女孩「惠惠」,職業乃大法師,Coser超可愛der,讓ㄚ宅內心小鹿撞得滿臉血❤

圖片7

圖片8

 

拿一把刮鬍刀,假裝是カズマ(和真)www

圖片9

 

比黑色更黑比黑暗更暗的漆黑在此寄託吾真紅的金光吧覺醒之時的到來荒謬教會的墮落章理化作無形的扭曲而顯現吧Explosion!!

圖片10

 

要學魔法就學爆裂魔法,要刮鬍子就用「舒適牌」!

圖片11

 

舒適牌 x《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限量周邊抽獎活動

想獲得高橋李依(角色:惠惠)、雨宮天(角色:阿克婭)、茅野愛衣(角色:達克妮絲)的聲優簽名板、美好世界大掛軸、迷你午安枕、不鏽鋼隨行杯嗎?只要在「8月1日~9月30」期間內於全通路購買舒適牌刮鬍刀任一產品,憑單張發票上網登錄就可以參加抽獎,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p.s.每張發票都有1次抽獎機會,個人登錄發票張數不限。

 

獎項列表:

【特獎3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聲優親筆簽名板

圖片12

 

【頭獎100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大掛軸

圖片13

 

【普獎100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周邊商品——迷你午安枕、不鏽鋼隨行杯、軟膠鑰匙圈(贈品款式皆隨機贈送不可指定)

圖片14

 

活動時間:8月1日~9月30日 

ヽ(✿゚▽゚)ノ→點我去活動網頁←ヾ(´︶`*)ノ♬

圖片15

ヽ(✿゚▽゚)ノ→點我去活動網頁←ヾ(´︶`*)ノ♬

 

另外還有留言贈品活動喔!!~~快點擊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