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劇院受訓中》每個乖孩子都很認真在看「舞動人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bc.ca

要當服務犬的狗,必須時時維持著心如止水的態度,畢竟他們身上可說是背負著另外一個人的健康,要是到處蹦蹦跳跳,一下子就把他服務的人給甩飛出去什麼的,那不是完蛋了嗎?為了擴大服務犬的照顧範圍,讓他們更能針對每種狀況做準備,加拿大安大略一間訓犬中心在臉書上分享了他們帶了一群訓練中的實習犬去做訓練的照片,不過他們這次訓練內容有點特別:乖乖坐在劇院裡觀賞經典音樂劇《舞動人生(Billy Elliot)》,好學習以後如果主人想帶他們出門看表演,他們應該怎麼表現,這些照片很快在狗狗愛好者間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這隻完全不受控、訓練時大爆走的Ryker嗎w

 

不過天生我狗必有用,Ryker太活潑不適合當服務犬,但也有適合當服務犬的狗狗。

圖片2

圖片來自:cbc.ca

 

最近加拿大的訓犬中心K-9 Country Inn Working Service Dogs,帶訓練中的狗狗們進行了一次非常文藝的活動:大家一起坐在劇院裡看《舞動人生》

圖片3

圖片來自:cbc.ca

畢竟每個人類有不同的需要,這些狗狗進入劇院,藉此學習如何在狹窄的走道中走動,在劇院的人群中帶領主人進出表演廳而不被擁擠的人潮與食物香味影響。

圖片4

圖片來自:cbc.ca

 

而他們參加的也是比較特別的「舒適表演(relaxed performances)」場合,是給那些生活中只能接觸比較溫和的聲音與音效,或是有些人會無法長時間靜坐,會不由自主發出聲音等特殊需求的觀眾觀賞的表演,例如家中的如果有自閉症的孩子,就適合這樣的場合。

圖片5

圖片來自:cbc.ca

 

看到這些狗狗們乖乖在劇院中跟著觀賞表演的場面,就覺得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其實真的是有道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cbc.ca

知名演員馬克漢米爾也在推特上轉載了這則新聞,並打趣道:

所以這麼多空椅子,是因為舞台上正在表演的是《貓》嗎?

 

圖片7

圖片來自:cbc.ca

但我覺得狗狗看到《貓》應該只會覺得莫名其妙......「這跟我知道的貓不一樣」吧......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c.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