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壯舉 170輛車齊聚燒胎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圖片1

今年一月,澳洲Summernats汽車嘉年華上聚集了126輛形形色色的汽車,在主辦單位的號召之下同時進行燒胎動作,拿下了金氏世界紀錄「最多車輛同時燒胎」的紀錄項目(上圖)。時隔八個月,位在美國Denver的Bandimere Speedway決定挑戰這項紀錄,召集了超過170輛車同時間瘋狂燒胎,創造出相當壯觀的畫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下方的Youtube影片可以看見,大約20秒的時候山坡上一位旗手揮舞著信號旗,接著所有車輛開始燒胎,一道道白煙從車尾竄出。沒有多久的時間,燒胎的煙霧就直衝雲霄,壯觀的畫面讓人通體舒暢。而因為一整排170輛車都倚靠著山坡邊,讓燒胎的煙霧遠遠看就像是野火造成的一樣,當中甚至有幾輛車使用了特殊輪胎,因此燒胎所產生的煙霧為藍色,也讓這場活動多了點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170輛車燒胎紀錄畫面

 

不過,雖然主辦單位宣稱的車輛數明顯勝過澳洲,但是金氏世界紀錄尚在審核這場挑戰活動的確切數據,因此官方網站上的紀錄保持者仍然為澳洲Summernats汽車嘉年華。對此,主辦單位相當有信心能夠順利打破紀錄,至於能夠保持紀錄多久?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澳洲Summernats打破燒胎紀錄影片

 

圖片 / 影片來源:Top Shots Media, LLC / Bandimere Speedway / Summernat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