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動物們 世界第一快的烏龜到底是w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btimes.co.uk

雖然聽到世界紀錄好像很厲害,但仔細去看到底厲害在哪又覺得往往好像都是一些無關緊要到沒人參與的領域所以才拿世界紀錄(壞)對象不僅是人類,今天我們要來聊聊的就是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動物們,他們的多才多藝身懷絕技,會不會連人類都輸他們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世界第一會接球的狗

東京的狗狗「布丁」是世界第一會接球的狗狗,他不像一般狗狗一樣用嘴接球,而是直立上身像守門員一樣用雙手(前腳啦XDD)接球!在官方認證人員面前,布丁精彩展現了1分鐘可以用前腳接住14顆球的絕技!

世界第一會呼嚕的貓

到底是那隻貓的呼嚕聲比較吵呢?目前金氏記錄認證的是68分貝的Merlin,不過另一隻貓咪Bluey的呼嚕聲也可到90分貝耶...還是Bluey沒去申請世界紀錄的關係啊?算了~總之我愛貓咪的呼嚕聲(沒人問你)

▼真的好大聲喔好像摩托車發動的聲音XDDDD

世界第一快的烏龜

真心覺得這個紀錄實在是很搞笑,而且不是最近才有的www一般陸龜的移動速度一秒約可移動12cm(這是1977年創下的紀錄),而最近有這麼一隻叫Bertie的陸龜,以秒速28cm的速度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目前地表上移動最快的陸龜。

用兩隻腳走路世界第一快的狗

美國的狗狗Jiff外表看似一般的可愛博美,不過他有個特殊技能是可以倒立用兩隻前腳快速行走,身懷如此驚人絕技的他,偶爾也會以動作演員(?)的身分參與美國影劇演出,除了雙腳走路之外,握手、關門、鞠躬、玩滑板什麼的~只要會讓人類開心驚呼「好可愛!」的技能他都會XD

世界第一聰明的狗

嗯~~到底要如何判斷狗狗聰不聰明呢?狗狗Jesse就是聰明到被登記在金氏紀錄的「SUPER DOG」,協助主人打點生活大小事、打掃、倒垃圾甚至買東西,Jesse什麼都辦得到!這樣聰明的Jesse,其實是主人以嘉獎大於懲罰的方式教導他執行許多動作,不僅可以訓練狗狗,更能讓他樂在其中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