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話題《防作弊頭罩》老師出神招防止學生作弊結果意外炎上Σ(lll゚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雖然作弊是不好的事卻又無法不承認學生時代的我們還真做過這麼一兩次(欸),如果只聊過程的話就是緊張和刺激,冒著被發現的風險打開寫好的紙張來看,再不然就是跟隔壁同學互相打PASS,不過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山比一山高的情況下總有幾招應對學生的作弊方式,好比像這位墨西哥老師就用引發話題的方式防作弊,卻也在無形間炎上就是了......(ㆆᴗ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前墨西哥一所學校的防作弊方式引起網友關注

這所學校的老師讓學生們把紙箱戴在頭上,防止學生考試過程中偷看,由於紙箱不小,所以只要有什麼"動作"就會很明顯,而這樣的奇葩考試畫面就在網路上迅速傳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看到那張照片讓人回想起前陣子在別人家門口前放電視的"電視機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ajiba.com

美國維吉尼亞州出現一名奇怪的電視機人,這人大半夜捧著老舊電視到數戶家庭門前,雖沒有闖入但不知為何把電視機留下就這樣離去,奇怪行徑也被喻為當地的"怪談"。

 

除了電視機人外也有人聯想到阿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墨西哥這位老師的防作弊方式傳出去後被不少學生家長抗議,直言根本在羞辱學生,可視為一種暴力行為。對此校方出面回應,表示這些行為其實都有經過學生的允許才做,也是教學中一種動態互動,並沒有不尊重人權與個人權益之意。

聊到這也讓人想起泰國學校讓學生頭貼A4紙防作弊的畫面╮( ̄▽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如果是你你能接受這樣的防作弊方式嗎?我嘛~能當一次阿愣來考試好像也蠻有趣的?(欸)

更多好孩子別學的「作弊」話題:

► 大學考試話題《考國語用直尺閱讀是作弊》沒有直尺就不會讀長篇文章?

► 炎上《仙境傳說》GM穿神裝1打40虐爆課長,嗆「我能為所欲為」

► 網友吐槽《運動選手的驗尿過程根本是AV》被看光光才能證明沒有吃禁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