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復古靈魂~德國《Blaupunkt》推出《復古風格》音響主機

圖片1

相信許多老車的車主都有過這類經驗,如果很幸運地愛車上的原場音響主機還能夠運作,那麼就會有著相當完整、賞心悅目的內裝。不過,舊世代的音響主機多半無法支援現在的行動裝置或者USB、SD卡等等音源裝置,使得車主必須要採用Aux in轉接甚至卡帶轉接播放的方式,卻又會讓中控介面垂著線材,影響美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便利性或者原廠主機損壞,許多老車不得不更換為新的音響主機,然而那些鋼琴烤漆、燈光五彩繽紛的新主機卻讓經典愛車的內裝突兀不已,使得不少老車車主陷入兩難的局面。究竟要維持原本內裝的完整度和當代的設計美感,又或者是為了音樂播放的便利性而犧牲視覺美觀。

歷史悠久的德國車用電子品牌《Blaupunkt》聽到了老車車主的聲音,為了解開這個難題,特別推出了型號為Bremen SQR 46 DAB的復古風格音響主機,即便搭載於80年代的老車上也毫無違和。同時,這套音響主機也支援了相當完整的現代行動裝置,包括USB、SD、SDHC都能夠做為音樂播放的來源,內建的藍芽接收器更能夠和智慧型手機連結來進行音樂播放。除此之外,這套音響主機甚至能夠支援方向盤控制鍵來調整音量或者選擇音樂來源、調整廣播電台頻道等等,甚至附上藍芽麥克風能夠在配對手機的狀態下讓車主免持接聽電話。

圖片2

▲Bremen SQR 46 DAB復古風主機

Bremen SQR 46 DAB復古風主機在歐洲當地的定價為449歐元(當前匯率約為新台幣15,500元),雖然相比於一般市售音響主機並不便宜,但倒也不是天價。假使你希望能夠擁有支援現在播放裝置又能夠契合老車內裝設計的音響主機,相信Blaupunkt的這個產品會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Blaupunk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