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面無表情臉看起來太兇》選擇整形 整完後真的有變比較和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ypost.com/

有沒有被人說過「你的臉是有人欠你錢喔?」我相信應該不少人有類似的困擾,自己明明就是心如止水,但臉上的表情卻常常被人誤以為不爽或是正在生氣。如果你是貓,那大概有機會像不爽貓一樣走紅全球,但如果你是人,很不幸的這有時後會讓影響到人際關係。美國女子Hope Davis就因為在看到別人照片中的自己,明明當下就是處於很放鬆的環境,自己的臉還是一副不爽的表情,震驚之下,她決定整形來讓自己沒事時的表情看起來不會那麼嚴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年42歲,住在紐澤西州的Hope Davis

 

 

其實看她IG,應該是個性活潑,懂得享受生活的女性,還與先生一起養了兩隻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t goals and relationship goals all achieved in one day!!! #hemarrieditsoitstoolatenow #catstagram #catsofinstagram #christmasfun #footiepajamas

Hope Davis Numbers(@hope_d_hop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6 年 12月 月 26 日 下午 2:44 張貼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Hope Davis是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自己在派對上竟然滿臉不爽,才讓她驚覺原來她面無表情時透露的氛圍相當不友善。對身為業務的她來說,這會在工作上造成不便,所以她找上了曼哈頓整形醫生David Shafer,希望能夠讓自己擁有「放鬆和善的表情」,但不是要「小丑般的笑容」。

圖片2

圖片來自:nypost.com/

Hope Davis整形前後照片

Hope Davis表示:別人看不出我到底哪裡不一樣了,但他們知道我好像跟之前有點不同,她們會誇讚說:你今天看起來真漂亮

圖片3

圖片來自:nypost.com/

 

醫生David Shafe表示:其實這種要求很普通,他每個禮拜都會碰到好幾個這樣的案例,這並不是什麼大手術,只需要在臉上注射一點填充物,有時候甚至肉毒桿菌就可以,只需要10-20分鐘,500到5000美元不等的價格,就可以有維持兩年的效果。尤其是最近這一年,因為卡戴珊家族的關係,眾人的注意力從臉的上面轉移到下面,這一年對這種醫療步驟的需求大增。

 

更有趣的事情是,當Hope Davis因為微手術前後對比圖爆紅後,受到她的影響,她的先生Josh Numbers決定自己也要去做同樣的整型,當然,他也去找了跟替太太整形的同一位醫生,並且有了自己的對比圖。

圖片4

圖片來自:nypost.com/

現在我看起來不像是個內在已經死掉的人了,他開心的說。

 

 

 

更多相關話題!

英國狂粉想整成《防彈少年團Jimin》從歐洲要變亞洲人 這個挑戰可真大...

迷上豐唇《把自己整成香腸嘴》嘴唇厚到跟五官不成比也太詭異了......

《年輕人公布整型風潮》承認整過型再也不丟臉?日本女生提出5大公開的理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post.cominstagra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