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好可怕《政見沒實現的市長被卡車拖行》不愧是養出世界級毒梟的國家...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說到墨西哥,這個國家給人的印象很分歧,獨特的文化,傳遍全世界的食物,驚人的歷史遺跡,同時呢.....他們可與國家軍隊抗衡的毒梟也是赫赫有名,尤其是手段兇殘這一點......最近在墨西哥最南的恰帕斯州(Chiapas)一個名叫Las Margaritas的城市,路邊監視器錄到驚人的畫面。Las Margaritas的市長Jorege Luis Escandón Hernández疑似因為答應修路的政見跳票,被11名憤怒的當地居民拖出來綁在卡車後拖行懲罰。其中一段路邊監視器路到的畫面被上傳推特後在網路上爆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as Margaritas位在墨西哥南部,鄰近瓜地馬拉邊界,是墨西哥最窮的州

圖片2

圖片來自:bbc.com/

 

最近那裏錄到的這段,有點驚悚的8秒影片爆紅

如果你擔心的話,市長人沒什麼大礙,只受一點輕傷,但他表示將會對這些人以綁架與謀殺未遂提告

 

 

根據BBC的報導,警方最後逮捕11人,這些人多為當地農夫,因為市長修路的承諾多次跳票,四個月前已經搗毀過一次市長辦公室,這次更是升級到把人綁在車後這種彷彿行刑的行動。

▼Las Margaritas市長Escandón Hernández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bc.com/

 

恰帕斯州在1994年受到經濟失衡的影響,曾經有過5000餘農民武裝起義對抗政府失敗的事件。據統計,這個州仍有77%的人民生活在貧困當中,也難怪這裡民風相當慓悍,2018年,當時的市長José Domingo Vázquez López與當地居民因為蓋路談不攏被綁架數日,幾個月後,200名當地居民再次為了要求蓋路綁架了24名當地政府官員。

▼這影片是民眾衝進市長辦公室把人架出來的片段

 

 

 

不是說鼓勵這樣子的暴力行為,但是在一個有法治而且選民不會訴諸暴力的國家,別說選民要珍惜,政治人物也該珍惜這樣和平而民主的環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