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葛蘭推特抱怨《電影院的音效太吵了》你也有被音效影響觀影心情的經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nbc4i.com

為了吸引觀眾進電影院,片商與電影院業者都必須想辦法推出讓觀眾看大螢幕的觀影經驗勝過小螢幕的作品,好讓觀眾願意掏出票錢,而其中一個策略,就是強調大螢幕的聲光效果。尤其像是觀賞我們俗稱「爽片」的電影,電影裡的碰撞與爆炸聲常常驚人到甚至連椅子都在震動。但真的所有的觀眾都喜歡這樣的效果嗎?最近英國資深演員休葛蘭在推特上抱怨: 「是我老了,還是電影院的聲音真的太吵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演員休葛蘭,演出過許多紅片全球的作品,像是《理性與感性》《BJ單身日記》《紳士密令》等等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diewire.com

而最近,他突然在推特上抱怨了一句

「是我老了還是電影院音響真的太大聲了?難以忍受,毫無意義」  

 

 

根據他稍後的推文,他看的電影正是最近最夯的《小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theverge.com

 

他前往的電影院也很快回應:

「我們很抱歉我們影廳的音量讓你感到失望,但請相信我們一直都有在這一方面做定期的檢察,好確保符合安全與健康的標準。我們會確保你的回應被轉達給相關單位,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但休葛蘭不是第一個因為電影的音量影響觀影經驗的觀眾,許多人在他的推特下方分享相同的經驗

 

「我有時候很好奇有沒有人因為電影音量太大聽力受損最後告電影院的?

我絕對不會冒著讓小孩聽力受損的風險帶他們進電影院,真可惜,不然以前一起去看電影的經驗很美好。」

 

「如果偶爾我帶小孩去看電影,我會帶降噪耳機,不然太恐怖了」

 

「現在電影院的音量對很多人來說都太大聲了,這可能會造成傷害,謝謝你喚起人們的注意」

 

「電影音量這麼大可能是因為現在很多人在電影院都像在自家一樣,觀影途中也盡情聊天。我現在再也不去電影院了。」

 

「真的太吵了,我都不去看電影了」

 

「對我來說現在的電影真的太吵了」

 

「音量太大聲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再去看電影了。」

 

 

「他們把音量調這麼高可能是因為人們吃爆米花或包裝紙的聲音!但這些東西又很重要,因為電影院從這些食物中取得了巨大的收益,因為電影院裡只能出現這些食物。」

 

 

 

這裡也有人是因為音量的問題不再想要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