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甩尾趣 《Hyundai》打造400匹馬力《iMax N Drift Bus》瘋狂小巴

圖片1

自從《Hyundai》成立了《N Performance》性能部門之後,這間韓國車廠可以說越來越熱血,不但參與的國際賽事持續增加,甚至還有不少「不正經」的造車企劃。近日Hyundai澳洲分公司就正式進軍《WTAC》世界計時賽,透過一輛經過改造的《i30 Fastback N》前往挑戰這個大型賽事。但除此之外,Hyundai澳洲分部也偷偷的執行了一項計畫,將旗下的商用車iMax改成一輛甩尾小巴《iMax N Drift Bus》,並且參加WTAC賽事中的三項比賽,分別為Clubsprint組別計時賽、Flying 500直線加速賽以及Drifting Cup甩尾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Max N Drift Bus歡樂甩尾影片

其實iMax N Drift Bus的構思源於Hyundai德國分公司,今年愚人節之時,Hyundai德國在自家社群媒體放上了iMax N的照片,想要整整車迷。接著Hyundai澳洲又再社群媒體網站上發起「下一台N性能車該選誰?」的投票,結果iMax獲得第二名,僅次於Tucson。而Hyundai澳洲認為Tucson太簡單了,所以最後選擇iMax進行改造。

在澳洲分部操刀之下,iMax N Drift Bus捨棄了原本的2.5升CRDi柴油引擎,換上一具3.5升雙渦輪V6引擎,讓輸出達到402匹馬力 / 555牛頓米扭力,然後裝上了一組高性能排氣管,讓iMax N Drift Bus無論視覺和聽覺都熱血無比。其他還配備了電子阻尼調整系統、N Performance煞車系統、取自i30 N的19吋輪圈,以及一套高性能胎。

Hyundai澳洲表示,在滿載八人的情況下,iMax N Drift Bus可以達到50比50的優異配重,讓這輛瘋狂小巴可以「眾樂樂」享受甩尾樂趣。當然,iMax N Drift Bus只是一個趣味十足的行銷計畫,並不會有iMax N的量產版本出現,即便如此,Hyundai也已經為車迷帶來了足夠的歡樂。

 

圖片2

▲iMax N Drift Bus歡樂甩尾

圖片來源:Hyunda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