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貓接觸等於在玩命》但主子永遠不知道奴才差點死在牠手裡...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nobejin

無論人類小孩還是毛小孩,「不分輕重」絕對是共通點之一。尤其每次玩瘋那"無意的攻擊"真的時常讓我們哭笑不得,多希望牠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不是以前小時候那種輕巧體型,一掌過來痛到我都忍不住叫出來( ̄▽ ̄)也難怪推主這描繪牠家貓咪的漫畫能再次引發瘋傳,畢竟這種讓飼主覺得生命遭受威脅的瞬間,應該是無論貓狗不少飼主都曾有過的共同經驗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のべ子(@yamanobejin)描繪她家暹羅貓「あずき」的日常漫畫大人氣到即將推出單行本。

 

推特上照片與影片的日常紀錄中也不時穿插著讓貓奴們非常有同感的漫畫描寫...

「跟貓接觸時也賭上了性命」

推主家貓咪每次看到推主在做背後伸展的動作時就會跳到推主身上,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推主下巴的骨頭很舒服,貓牠特別喜歡用頭去磨蹭推主下巴。但在貓爽用頭蹭下巴的同時,卻不知道腳下的主人差點被踩在脖子上的牠給勒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nobejin

我懂...如夢也常因為我家狗狗踩在我身上好幾次差點喘不過氣來過ww當然類似的經驗在貓奴身上似乎更常發生...

「睡覺睡到一半覺得無法呼吸醒過來,發現我家貓可愛地坐在我喉嚨邊。想必應該是因為天冷而跑進來,但還是嚇到我了(笑)」

「我懂!但因為知道牠本人沒有惡意所以也只能忍耐」

「我懂,我也是睡覺的時候最老的那隻貓咪會來撒嬌...但因為會讓我無法呼吸,每天晚上都很辛苦(泣)今天還被最小的那隻衝撞到白眼球內出血。」

「我家貓咪雖然不是脖子,但跳到肚子上時會壓迫到胃,差點無法呼吸」

確實因為知道牠們沒有惡意所以總是只能默默忍耐,但要是哪天我真的死在我家狗狗腳下,我想我應該也是帶著微笑的吧( ´͈ ᗨ `͈ )

 

 

 

 

更多貓漫畫:

ღ 《貓對人類完全信任的結果》伸手向貓得到的反應讓飼主驚覺自己養到天使...❤

ღ 《剛睡醒的貓毛》原本哥吉拉背刺狀態的貓毛,睡醒瞬間卻意外柔順!?

ღ 《訓練貓咪握手奮鬥記》試過各種方法之後找出的解決之道原來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