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發現《貓奴多為無神論者》光看日本人家的神壇就知道為什麼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anko_111

小時候不懂大人求神拜佛的理由,直到長大才明白人生總會有讓你無助到非得求助神明力量才可能穩定情緒的時刻。但最近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研究發現「無神論者多飼養寵物貓」,相對於狗狗把飼主當神一般的崇拜,貓則是把自己放在最上位,相反的立場反而是飼主把貓當神一般的崇拜。而這樣的研究結果當然也在日本網友間引起注目,甚至光從日本貓奴的日常就能不經任何研究直接被證實這樣的理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與貓和解吧】美國大學研究發表『無神論者喜歡貓』『對神尋求的東西可用貓來代用』。

並指出貓飼主有努力追求『容易將自己擺在最上位』的貓咪、並對牠們投入愛的傾向。」

 

針對這『貓奴多為無神論者』的研究結果,推特上一位貓奴也大膽提出他的論調......

「『愛貓者是無神論者』→我家的貓大人就是神。」

確實,對貓奴來說貓就有如神明一般地崇高(實際就物理位置來說也真的爬很高w)這樣的理論當然立刻受到貓奴們的支持...

「與其說貓奴是無神論者,應該說貓就是神才對...」

「畢竟常有人說貓是宗教嘛」

「我家的貓也變成神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su_mnvla

「我的老家也有神貓大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511miki18

「確實有不少不是狛犬而是狛貓出來迎接的神社。對喜歡貓的人或是貓來說都有保佑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ttoBank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ttoBank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ttoBank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ttoBank 

求神拜佛跟吸貓一樣能得到安定人心、獲得救贖的結果,那麼神明存在與否也不再重要,基本上有貓就夠了(๑´ㅂ`๑)

 

 

 

有貓快拜:

ღ 《神社參拜驚見貓神顯靈》請保佑我今年有很多貓可以吸,被很多肉球踩(?)

ღ 《寵物與飼主間的關係》一張圖看出各種寵物與飼主間完全不同的關係構造

ღ 《貓奴聖地梅宮大社》渴望捕捉喵星人與紅葉之美 但是模特兒隨心所欲超困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