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整形外科挑選第一牛奶女《少女時代-YuRi》

圖片1

之前有給大家介紹過少女時代《Yuri》減肥成功~瘦到像紙片,從這篇新聞就可以知道,Yuri對自己的外貌是很注重的。在她努力瘦身後,就傳來了應該會令她很高興的好消息呢!

最近在女大學生之間做了一個問券調查,《在演藝圈裡最適合當牛奶女(牛奶女:是指那些有著優勢基因的女性的意思)的女生是誰??》結果在女大學生中的票選中,少女時代Yuri被選為最讓女大學生羨慕對象!不只這樣,還有在一些在首爾的整型外科所做的問券調查《有著可愛而且好看的面部輪廓的藝人是誰?》結果Yuri又被選上第一,整形外科醫師說:因為她有著可愛外形,而且有個小小臉蛋,所以讓不少人產生好感~

整形外科的院長說,421名大學生中有46%都想要Yuri的耳目口鼻,還有均勻的臉線,因此女大學生都覺得YuRi叫牛奶女最適合而且很羨慕她。之後就是金莎朗(24.9%)和少女時代的徐玄(24.2%)分別是第二,第三名喔!

第三名 徐玄(24.2%)

圖片2

第二名 金莎朗(24.9%)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再幫大家送上最受女大學生羨慕的對象"Yuri"個人資料及美圖!

圖片4

本名:權俞利(或翻成權侑莉)

姓名:권유리Kwon Yu Ri

生日:1989年12月5日

身高:167CM

體重:45KG血型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