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兔兔的便利貼搶奪戰》閃避動作超敏捷,說什麼都不讓你搶走我的便利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kamo0523

跟兔子共同生活的記憶還停留在幼稚園時期,有養過也跟沒養過一樣模糊。但單就對兔子的印象來說,或許因為看不出太多表情而擅自以為牠們沒貓咪狗狗那麼瘋癲ww直到看到這支瘋傳的影片才發現我誤會大了。原來兔兔搗蛋起來也不手軟,一樣有強大的破壞能力,就連跟你搶東西時動作也快到你只有呆住傻眼認輸的份。不過到底便利貼有什麼樣的吸引力讓牠如此堅持?這我就看不出來惹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瘋傳的可愛兔兔是推主家這隻7歲的moka。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kamo0523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kamo0523

推主用鏡頭記錄滿滿與兔兔的共同生活,沒想到兔兔除了耍萌,脾氣壞起來也是拗得很。

「弟『把便利貼還給我』moka『不要』『住手』『不要碰!』」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kamo0523

上下閃還不夠,堅持不交出便利貼的兔兔死命想逃離推主弟弟的追討。而這看在我們狗飼主眼中可能會覺得牠在引誘你跟牠搶著玩的動作,直到推主解釋才讓我們驚覺原來這時兔兔牠氣得很呢!?

「鼻子發出BUBU的聲音,其實牠超怒的。請開音量聽看看」

「因為兔子沒有聲帶,所以會用鼻子出聲。BUBU是生氣的時候,PUPU是開心的時候。」

真的欸!仔細聽就可以聽到牠一邊閃躲還一邊發出小豬一般地叫聲,原本以為在玩你躲我閃,沒想到真相是在在生氣?!也太可愛了吧( ´͈ ᗨ `͈ )

 

 

 

 

《寵物太習慣被拍的結果》面對一步步貼近的鏡頭,兔子牠竟然完全沒反應...ww

《1歲就懂得吸兔的兒子》人生才開始就已經習得重度兔痴行為的孩紙,將來不得了啊ww

《兔子與人類立場對換的房間》養寵物不就是為了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好奴才嗎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