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兔兔島》暴雨後鬧飢荒...來玩的話就給你免費兔糧,拜託幫餵

圖片1

圖片來自:FOBOXS.com

西日本豪雨成災,大規模土石流釀成嚴重死傷,其中災情最慘重的廣島縣甚至有一個村落幾乎被滅村,人稱日本兔兔島的「大久野島」也因連日暴雨而交通癱瘓,遊客銳減,島上的兔兔們面臨飢荒,於是當地觀光組織便發起贈糧活動——凡是近日乘船前往大久野島的遊客都可獲贈免費兔糧,希望大家一起幫餵QA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兔兔島「大久野島」

可愛的兔子每年吸引數十萬旅客前來觀光,然而在這片看似樂園的景色背後,卻埋藏了一段逐漸被淡忘的過去——其實這裡曾被稱為「毒氣島」,是二戰期間用來製造及存放化學武器的地方,一度做為軍事機密而從戰時地圖隱蔽,戰後被列入國家公園,發展旅遊業——興建渡假村、露營地。

圖片2

圖片來自:休暇村大久野島【公式】

據傳在1971年有小學生將8隻兔子帶到島上放養,因氣候溫暖加上缺乏天敵而迅速繁殖,加上慕「兔子島」之名而來的遊客日益增多,在觀光客餵食下導致數量大增,估計現在有約700~1000隻兔兔島民,雖然管理者一直想控制「兔」口,無奈一旦因天災導致遊客銳減又讓可愛又親人的小傢伙們面臨缺糧危機,也是兩難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OKU NEWS

 

鬧飢荒啦QAQ

近日因西日本暴雨,廣島縣成為重災區,JR吳線也因為土石流的原因停駛,經忠海町港口前往兔兔島的遊客人數銳減,島上近千隻的兔子可能都要挨餓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トリッピース

圖片5

圖片來自:Vw Rabbit Ls

忠海港網站&當地觀光宣傳Twitter近日宣布,即日起從忠海港乘船前往大久野島的遊客都可免費獲得6袋價值500円的兔糧,希望登島時可以一起幫餵兔兔。

圖片6

圖片來自:うさぎの島、応援@xREmf97MpuJw3Nn

ps.為了保護兔兔,除了導盲犬等受過專業訓練的輔助犬以外,一律禁止狗狗登島。另外,也請大家絕對不要在車輛會行駛經過的道路上餵食,以免誤撞兔兔。

圖片7

圖片來自:広島県観光連盟

想趁暑假去日本旅遊的話,不妨考慮一下療癒人心的「兔兔島」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さぎの島、応援@xREmf97MpuJw3NnHikakin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