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藥妝《松本清來台灣開店》看來以後可以省點機票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ieri.sc/shop/detail/29/

該說不EY嗎?畢竟真的到日本遊玩的時候絕對都不會錯過日本藥妝店購買藥妝,甚至有些人因為不能常來日本是用掃貨的方式在買!而日本最大的藥妝「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相信有去過日本的卡友應該都不陌生,大大的藍色黃色招牌加上各種藥妝的齊全也是大家非常常購買的一家,現在《松本清來台灣開店》啦!看來以後可以省點機票錢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ag2.com/p/news/212761

松本清在日本有超過1500家以上的分店,所以到每個觀光景點幾乎一定有松本清,還有看過一家對面還有一家!身為日本最大的連鎖藥店當然也被網友推薦為必去的人氣藥妝店(其實沒有推薦也會不自覺的走進去看啦...)

有許多店家外面也掛著中文的店名招牌

擔心不懂日文的旅客看不懂「マツモトキヨシ」所還特地掛了松本清的旗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aEJyzAApZ_

而這次松本清進駐台灣是因為台隆看準了強大的藥妝市場,所以決定把松本清引進台灣來,現在已經簽署合約,所以距離台灣松本清開幕應該也是近期的事情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aJr6HHAAAU/

但知道這個消息之後,身邊的朋友也很疑惑,賣的是「日本原裝藥妝」嗎?因為日本藥妝的使用成分合格標準跟台灣會有點不一樣,如果要進駐台灣的藥妝就必須調整到符合台灣的標準才能夠上架!

不曉得卡友們看到這個消息會覺得省了機票錢?

還是覺得一樣會跑到日本買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ipei.keizai.bizryutsuu.b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