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諧星岩井勇氣:別再對宅宅有偏見了》喜歡二次元有什麼錯

圖片1

圖片來自:Nyafuu Archive

最近隸屬於傑尼斯「Kis-My-Ft2」的宅宅宮田俊哉在參加《毒舌糾察隊》(雨上がり決死隊のトーク番組アメトーーク!》節目錄影時,公開自己的現任女友是《Fate》系列的伊莉雅詳情)。雖然對於宅宅來說認老公、認老婆稀鬆平常(而且還會換季w),但對於不熟悉御宅文化的一般人而言仍然不可置信,甚至覺得噁心。知名御宅諧星「岩井勇氣」在節目放送後忍不住在推特發文表示:「我想要洗刷宅宅的汙名,那種偏見的時代已經結束了」獲得阿宅們的大支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御宅諧星「岩井勇氣」

日本搞笑組合「原市」(ハライチ)成員之一,擔任裝傻角色(澤部佑負責吐槽)。他是演藝圈知名的宅宅,而且是連BL也看的超雜食種www,本身也是《動物朋友》藪貓醬的粉絲,多才多藝的他還曾經與人氣男聲優「石田彰」與「關智一」一同為搞笑短劇配音。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認老公老婆對一般人而言難以理解

動漫迷們習慣稱喜歡的二次元角色為「老公」、「老婆」,有時還有後宮編號。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這在我們同溫層中只是稀鬆平常的日常話題,但對於沒有ACG愛好的人而言,簡直不可思議,尤其當宮田俊哉喜愛的「伊莉雅」只有10歲,是二次元的小學生啊……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宅宅早已非少數弱勢,現在是動畫的時代了

對於岩井勇氣呼籲拒絕偏見,宅宅們紛紛表達認同。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iwaiyu_ki

近年來,「看動畫」的習慣越來越常態化——根據「動畫市場白書2017」調查中,日本全體人口中約有32%有看動畫的習慣,年輕人更是占近半數,宅宅的定義早已非喜愛次文化的少數弱勢,而是具有不可忽視影響力的族群。

(*´ω`)人(´ω`*) 喜歡二次元並沒有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岩井勇気 ハライチ@iwaiyu_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