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解體海參驚見不明生物》甩出如觸手般的生物,真相比畫面不可怕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欸先說好,我不知道大家接受程度到哪裡,所以先提醒大家影片可能讓部分人會感到不舒服,但以處理海產的心態去看或許就覺得沒什麼了吧。不過在那像觸手一樣的東西從海參身體裡突然甩出的瞬間,不可否認心頭還是有一驚就是惹( ̄▽ ̄)YouTube上其實不少專門處理魚的料理(算料理吧?)影片有一定的人氣,而推主マサル(@masarumoritsuki)移居離島後也時常分享他抓魚以及事後處理的過程,但這天他準備處理抓到的蛇目白尼參時,海參身體裡突然竄出的不明生物也把經驗豐富的他嚇了一跳!影片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天推主抓到的是身上斑點像蛇目一樣的蛇目白尼參(又稱豹紋魚、虎魚、斑魚)。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躺在砧板上的海參竟突然出現異狀......

「處理海參的時候裡面出現像異形一樣的生物...差點以為我心臟要停了。」

 圖片3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如果這畫面出現在《寄生獸》裡的話,很可能這竄出的觸手直接甩到推主身上推主就成了寄生對象。不過這畫面出現在現實世界,大家當然也好奇海參身體裡這"充滿活力"的生物到底是什麼......

「是物體X...!」

「這有點噁心恐怖。心臟也需要注意,一個不注意飛過來就貼在臉上寄生體內的氣勢。」

「一開始還以為是內臟,結果沒想到竟然出現細長條的東西,嚇到我心臟差點停。原本以為是寄生蟲,原來是魚啊~」

「是隱魚(潛魚)會從海參肛門鑽進體內躲避被獵食的魚。」

「為了方便鑽進海身體內,不能被魚鰭勾住才會看起來像異形觸手一樣的外型。」

 

▼鑽進海參肛門的隱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rapaia.com/

原來如此,雖然畫面看起來驚人但實際只是條細長的魚啊~而原本準備料理海參的推主也連帶這原本在海蔘體內躲避的隱魚一起享用惹。

 

畫面或許讓人不太舒服,不過又意外長了知識啊~ 

 

 

閱覽注意《潛魚甩尾硬鑽海參菊花》不好意思你的肛門借住一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