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的預感《貓群盯著廚櫃看的理由》飼主膽戰心驚打開櫃子卻見意外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kanyan

家裡有養貓咪狗狗的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狗狗突然對著空氣狂吠,又或者貓咪突然盯著某個你看不出有異狀的角落。如果正值農曆七月甚至可能讓你懷疑牠是不是看到阿飄...家裡養了不只一隻貓的漫畫家兼插畫家ひかにゃん(@hikanyan)最近也因為毛孩的視線而帶來恐怖瞬間。家裡貓咪突然聚集廚櫃前盯著某處一直看,正值炎熱夏天時在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小強的一幕,答案揭曉前所帶給飼主的不安情緒也讓不少貓奴憶起類似與G(小強)的相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行。那裡面一定有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kanyan

完全可以理解毛孩靜靜盯著某個角落那未知所帶來的恐怖,尤其推主家靠山,家中時常出現體型較大的蟲蟲,也難怪連靠近廚櫃都能帶來恐怖。滑過的推民們也從他們的經驗開始推理起聚集貓咪視線的原因... 

「應該是蟑螂吧。黑色,那個動作快速生命力超強自古就存在的生物...好恐怖」

「應該是蟑螂吧。我家自從養了4隻貓之後就沒再出現過了。一度沒有貓在的期間還蠻常出現的,但現在卻是偶爾早上會看到殘骸四散」

「我家貓咪也會這樣,因為前一晚我老公沒打到蟑螂害我看到很緊張」

「我家也是半夜突然三隻貓飛奔到床旁邊...結果是一隻大蜈蚣正往床上爬。真是優秀的保全。」

「好像有一隻跟人家不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Nofps_

「好像有一隻混進去的痴漢貓欸...」

「該不會裡面有貓?」

 

推主抱著裡面應該有小強之類的覺悟打開櫃子門,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家裡養的其中一隻貓咪在裡面...

「結果真的是貓。被關在裡面」

「大概是我打開櫃子的時候剛好離開現場,然後牠趁那時候跑進去的。以後要多注意了」

「通常都會喵喵叫才對啊...結果牠一臉好像很舒服地躺在那裡」

一次養太多隻貓咪原來還有這種困擾,不過不是那個會讓人尖叫的黑影真是太好了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kany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