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手抱盆栽搭電車的集團》把山手線變綠色車廂的行為藝術引發網友批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oka

看到這一個禮拜來東京的新冠肺炎確診數只讓我覺得無論有沒有戴口罩,這類的集團活動是否該先暫緩會比較好呢?......上週末一個《可以偷的藝術展》因為失控的超展開而引發話題,沒隔幾天又一個藝術活動在推特炎上。這也當然,畢竟他們選擇的地點是東京都內數一數二人多的山手線車廂,人手一盆栽的異樣光景唯獨就話題性來說是成功的吧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觀賞現在在山手線舉辦的表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oka

這突然出現山手線車廂的盆栽集團,似乎是為了兩位花草藝術家聯合舉辦的展覽「2020 Wardian case」暖身,展覽中將發表不少以植物搬運為主題的作品,於是才會有這把山手線車廂變「綠色車廂」的演出。

 

但正因為他們搭乘的是乘客特別多的山手線,而且車廂裡還有其他一般乘客,也當然批判伴隨推文瘋傳而來...

「拜託不要這樣。麻煩下次請包下車廂。非常困擾。」

「這有符合乘車規定嗎?我本身過敏.如果同車廂的話一定很癢」

「JR的行李規定為,長寬高合計250公分內30公斤以下的行李可以免費帶兩個、不可攜帶長度2公尺以上的東西、骯髒或有臭味等可能造成其他乘客的東西也不行、危險物不行。乍看起來是沒有符合以上NG條件的植物。」

「雖然不知道為了什麼目的,但帶著植物搭山手線還是有點...如果坐我旁邊的話手還可能碰到葉子,老實說很礙事...」

「山手線的表演看在植物會引發蕁麻疹的我眼中只覺得恐怖...臉會紅腫還會癢,對我來說跟恐攻沒兩樣」

「綠化活動是好事,但帶進營業車廂裡非常沒常識。我本身眼睛過敏會癢。盆栽直接帶進車廂對會過敏的人來說非常困擾。」

「差點以為是大麻葉」

「我還以為是求大麻解禁的遊行...」

大麻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