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應《佛心店家的中暑對策》為了防止客人中暑的特殊服務,也同時考驗著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rd_spiral 

雖然還是多走幾步就爆汗的天氣,但進入9月以來已經明顯可以感受到變涼的秋意,即使如此今年暑假的日本還是飆出了紀錄性的高溫。炎夏高溫的天氣最不能輕忽的還是中暑,東京秋葉原的一間遊戲卡牌專賣店「カードショップすぱいらる」(@card_spiral),店內為客人們提供的中暑對策就因為太佛心而引發話題。如此考驗店家對客人信任度的做法,如果在台灣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呢?(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也非常炎熱所以請小心中暑。すぱいらる秋葉原店提供您中暑對策。」

【請使用這個,找的零錢請歸還。(先不管零錢但請不要偷這些鈔票)】

因為今天也很炎熱,所以自動販賣機的飲料不用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rd_spiral 

「今天也非常炎熱。但因為自動販賣機的飲料賣完了,想喝飲料的客人請告訴店員。免費發送飲料。」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rd_spiral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rd_spiral 

用免費送飲料來變相提醒客人們不忘補充水分這點非常能理解,但沒想到店家的做法竟然是直接把鈔票放在自動販賣機上供客人使用!?雖然紙張上有提醒不要偷鈔票,但這樣的做法也真的大膽到簡直在考驗人性一般。不過光以隔天即使販賣機裡的飲料賣完店家還願意繼續提供免費飲料來看,前一天提供鈔票買飲料的服務看來是沒有出現違背信任的結果吧。

而這考驗著店家與客人間信任度的中暑對策當然也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旁邊小小寫著先不管零錢但請不要偷這些鈔票,這邊也感受到店家的貼心...」

「長年看了這麼多間遊戲卡專賣店,還是第一次看到為了中暑對策做到這樣的店家」

「能夠實行到這種程度代表客人的道德也很可靠。是彼此都有好處的作法」

「感覺要是有想偷錢的人,其他客人也會幫忙制止」

「沒想到這個時代還有這麼棒的店。」

「雖然擔心鈔票被偷,但看到店家說今天也提供這樣的服務,代表他們已經有過多次經驗了,真的很可靠欸...」

相同的中暑對策不知道在台灣又是否可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