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推薦動畫6選》想要感受美好夏日?選這些動畫看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ars.jp/special/images/SW-Wallpaper1-HD.jpg

嗯~雖然我標題這樣下,不過夏天對不少宅宅來說真的很痛苦啊,出門會滿身大汗、加上刺眼的大太陽,還是躲在室內裡面吹冷氣好喔(阿宅心聲),不過總是想要感受一些夏日氣息嘛,今天跟各位帶來《夏日推薦動畫6選》,讓宅宅們在家也能感受美好夏日氣氛(?)

《侵略!花枝娘》

講到夏日炎炎的好去處,當然就是海邊囉,《侵略!花枝娘》的故事舞台就在大海,大海的使者花枝娘為了侵略世界,而來到海灘邊的海之家叨擾。在這部動畫裡面看到可愛的花枝娘搞笑,也可以感受到夏日的歡樂囉~(第三季還不出嗎?)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電擊文庫的名作品改編,即將過完最後一個暑假的主角淺羽直之,他在調查UFO的活動過程中遇見了神秘少女伊里野加奈。這是一部少年和少女的青春科幻故事,即使看完之後再看一次,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在那個夏天等待》

一群年輕人在夏天拍攝電影的青春故事,既然都叫作《在那個夏天等待》,故事裡面就有許多夏日場景了,設定承接《星空的邂逅》系列,不過直接收看也沒問題,內容非常陽光歡樂~!

《夏日大作戰》

細田守的電影作品,其實看過的人應該不少,這邊就不多作介紹了,不過既然夏天到了,拿來推薦給沒看過的朋友一起看吧~!

《Sola》

這一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OP動畫了,把夏日天空的藍色描繪的非常明亮,故事其實也挺一本道的,作者是《Kanon》《天體運行式》的企劃久彌直樹,因此在看完之後的感動會留在心中沉澱,算是少有人注意到的好作品。

《瀨戶的花嫁》

可以說是動畫公司GONZO的一代名作,如果想要放鬆心情看選這一部作品看就對了,可以說是一部集結「熱血」「青春」「搞笑」三種元素的作品,在寫這一篇介紹的時候看到這一篇又害我想把這一部翻來重看了….

以上,要是外面太熱或者在颳台風,就選這些動畫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