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渚薰寫真集》西元2015年,終於見到你了......

圖片1

圖片來源matome.naver.jp

西元2015年,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使徒襲來的年份。而超人氣角色渚薰也會與各位粉絲見面!?角川書店將在4月10日(410諧音使徒)這一天推出《渚薰寫真集》,完整捕捉美少年渚薰穿著西裝、便服等多樣化的造型和動畫中的身影。這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商品!終於有收錄新劇場版圖的寫真集可以好好的欣賞薰啦!

書名: 「KAWORU 2015 -渚カヲル写真集-」

圖片2

圖片來源evastore

封面由新劇場版的原畫林明美所繪,附B2大小的封面海報。光是封面就值回票價了!內容主要收錄2007年之後發表的圖片,包含新劇場版、EVA關連商品圖等。尺寸A4全彩64頁1296円(含稅)比我想像中還便宜XD

1997年角川也出過文庫本渚薰寫真集,內容為TV版的薰和台詞。因為我很喜歡新劇場版薰的橋段,所以更期待這次的寫真集(*´▽`*)
四手聯彈鋼琴、看星空這些場景無論看幾次都覺得很感動(´;ω;`)

預約特典限定電影卡

圖片3

圖片來源evastore

RADIO EVA DUO第13號機皮革手環

圖片4

圖片來源evastore

除了單賣寫真集,也有寫真集+皮革手環的限定版(含稅3,510円)可以選擇。以新劇場版Q中,真嗣和薰搭乘的第13號機為概念的設計手環,搭配薰的便服增添不少時尚感。

圖片5

圖片來源evastore

今天早上去看EVANGELION STORE網站目前已經賣完處於沒貨的狀態(゚Д゚;)
看來訂購狀況非常踴躍,幸好下午有再進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ANGELION ST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