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新世紀福音戰士》薰和真嗣的正太時期(///▽///)

圖片1

圖片來自:evastore2.jp

繼上星期的渚薰寫真集發售情報後,新世紀福音戰士這次又有讓粉絲尖叫的新招。公告與童裝品牌Geewhiz、StompStamp的合作企劃第二彈,擔任模特兒的正太薰和正太真嗣實在太可愛了!而且還手牽手!天真無邪的模樣令大姊姊們招架不住啊!已經為人父母的EVA粉絲正好可以買回去給小孩穿。

圖片2

圖片來自:evastore2.jp

手牽手的真嗣、薰與企鵝片片,可愛程度超級犯規...!可以來我家嗎?(誤)沒想到可以看到公式的幼兒化,果然EVA擁有無限的可能性。難得看到薰的正太時期好心動(*´▽`*)

薰和真嗣身上穿的服裝

圖片3

圖片來自:evastore2.jp

EVA×Geewhiz×StompStamp 初號機長褲
尺寸:80~130 價格:6,900円+稅

背後的口袋加上初號機和朗基努斯之槍的圖案,充滿設計師的玩心。

圖片4

圖片來自:evastore2.jp

EVA×Geewhiz EVA01長袖T恤
價格:90~130cm 4,800円+稅/S・M 5,800円+稅

象徵使徒的黑圓點造型結合初號機的紫色,不同色的袖子獨具特色。

圖片5

圖片來自:evastore2.jp

EVA×Geewhiz×StompStamp 初號機側背包 價格:3,900円+稅

一樣以初號機和朗基努斯之槍等元素為設計概念,黑底襯托鮮豔的圖案十分新潮。

圖片6

除了童裝之外,還推出資料夾、胸章、餅乾等商品。沒有童裝需求的粉絲也能購買其他商品。真是全方面的賺錢企劃~

EVANGELION STORE 網站

只要模特兒是正太薰和真嗣,穿什麼都好看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ast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