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留下的超謎紙條》「因為有貓郵件無法投遞」實際測試才發現是這麼一回事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sei_yutaka

推特對推文和圖片的字數限制造就出推特必須把情報重點濃縮化的特殊生態,最常看到短短一句化配上4張圖片的結構,光看那段簡短文字你還未必能理解的推文內容,直到點開有如四格漫畫的圖片之後才恍然大悟。這FB或IG都無法取代的推特生態也是一直以來大家樂於用推特快速獲取情報的理由吧。「因為有貓所以無法投遞」這樣短短一句來自郵差先生的紙條留言,讓人滿是問號到底什麼信箱又什麼狀態的熱門推文,點開圖片才驚覺原來還有這種事啊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有貓所以無法投遞是怎麼一回事!?實驗的結果」 

 

「因為有貓所以無法投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sei_yutaka

「因為貓會把信件推出來,所以夾在門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sei_yutaka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sei_yutaka

一般樓下沒有統一擺設信箱的日本公寓,郵件送達都是從自家大門下方的信箱投遞進去,住民從內側打開信箱就可以拿到郵件。而這也是為什麼推主家貓咪可以從門內側的信箱裡面伸手阻擋郵差投進信件的原因ww不過這樣的情況不算常見,除了貓本身要對信箱很有興趣外,信箱構造也得是貓咪可以輕易伸手向外的設計才可能。

▼過去其他飼主也拍過類似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uku__land

雖然對郵差來說無法投遞郵件很困擾,但看在原因這麼可愛的份上應該多少會包涵啦ww

「我是配送員,曾經在投遞進信箱時被貓爪抓傷。一點都不可愛。」 

「想像到配送員當時的反應就不禁偷笑。」 

「一開始還以為是怕貓而不敢投遞的可愛配送員」 

「雖然遇到重要文件時很困擾,但或許可以幫忙減少不必要的宗教勸誘或傳單」 

「該不會不是黑貓宅急便就不給投吧」 

「牠應該是以為郵差在跟牠玩吧。自己也跟記得摩托車聲音每次在玄關等的貓咪(隔著信箱)玩過握手會。」 

對喜歡貓咪的人來說這或許是配送工作時的療癒,但對於不喜歡貓咪還不小心被貓爪攻擊的郵差來說或許足以對信箱產生陰影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