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早退理由》工作第10年第一次早退的原因引發網友共鳴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yahoo.co.jp

學生跟社會人,兩個完全不同的階段,不變的是一天醒著的時間裡大多數時間你不是待在學校就是坐在公司裡,最長時間相處的不是家人而是同學或同事。但求學生活中基本上你只需要顧好自己的課業,選擇跟自己合得來的同學相處即可,可是工作可就完全沒得選擇,無論你的主管、同事再怎麼討人厭,你還是無法避免與他們的交集,只能選擇忍受或是離職。這些足以影響你每天上班情緒的存在,因為一位推主(@snsdpabo)的抒發意外引發瘋傳。引發不少上班族共鳴的早退理由,不知道你是否也曾有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社會第10年第一次『因為火大』這理由而早退」

 

雖然推主沒有明確指出自己「火大的源頭」到底來自哪裡,但超過12萬人的讚就可見大家在職場裡的怨氣是一樣濃厚。

譬如不講理的主管,又或者一切的一切都讓你不爽到他只是坐在那邊就足以影響你上班情緒的同事ww甚至連通勤時間的瑣事都足以加重你原本就有的工作壓力。也難怪推主這因情緒而起的早退理由,能夠引起這麼多的推民共鳴。

「因為太火大上司站起來說『我要去洗手間』然後給了上司座位附近隔間的牆壁一拳之後微笑地回去座位」

「我有過因為對上司太火大就離開座位去吸菸區踢飛裡面的椅子,因為很大聲結果上司立刻飛奔過來」

「我因為太火大上司揍了牆壁一拳,結果牆壁比我想像中得硬差點以為我骨折了。」

「因為不想去上班就告知『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請假。然後從白天就開始喝酒,大概每個月會有一天這樣,目前沒出現問題。」

「我也曾經因為『太火大主管』得理由而曠職過,幸好同事很寬容,主管那天也剛好休假。」

「在只有3個人的職場跟主管吵架,說『我身體不舒服要回家』就直接走人。大概出社會第1~2年的時候。」

「我好幾次都因為『火大』或『不喜歡』的理由而早退。」

「我曾經因為不想去公司於是往反方向的熱海去泡溫泉。」

「我前幾天也是出社會第10年,因為不爽上司而裝病早退。反正繼續待在公司也是火大無法思考,睡一覺重整心情對大家也比較好。結果在家看漫畫」

面對這些工作上讓人想逃離的壓力,雖然每次在公司有什麼不開心的情緒都很想同樣拍桌回家,但絕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你手上工作還沒做完,想拋下一切走人也無法的現實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