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擦除細微文字的《多角橡皮擦》無論你怎麼擦都能不斷擦出新的角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un-star-st.jp/

如果要票選「使用橡皮擦最火大的瞬間」,我想「擦到隔壁沒有要擦的字」一定會上榜,而且無論你的橡皮擦多小都還是難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就更別說是密集的文字中你想要只擦掉其中單一文字這樣高難度的事情。正因為這樣的橡皮擦使用經驗,才會有越來越多造型特殊的橡皮擦要來挑戰這過去不可能的難事。日本文具廠商SUN STAR最近推出了一款「多角消しゴム ジグザグ(多角橡皮擦 ZIGZAG)」,號稱能夠擦除單一細小文字的超強功能性,當然讓人無法忽視這橡皮擦的誕生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過去使用橡皮擦的經驗,無論原本的橡皮擦再小再多角,都會隨著使用時間變久橡皮擦也變得圓滑。

但這款不知道為什麼包裝一直讓我想到TANGA(欸)的「多角橡皮擦」,一塊橡皮擦上有共45個角,而且它特殊的形狀讓你無論從哪一個角使用,剩下的橡皮擦都能自然出現新的角,即使用久了也一樣可以擦除單一細小文字。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角被擦掉時橡皮擦的形狀變化。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這從日本摺紙藝術所得到的靈感,配合現在最新的3D技術才誕生這特殊形狀的橡皮擦。

英文單字中可以擦除單一字母,還真是學生時代怎麼都沒想過的事呢。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尺寸長50mm、高18mm、寬16mm,日本售價200円(不含稅)。

光看試用影片真的有厲害的多角橡皮擦,不過根據過去人生使用橡皮擦的經驗來說,推民們也產生了各種不同的疑問...

「很厲害但覺得絕對會斷」 

「覺得方便就買回家試試看,但就算買了也只用1/3之後就不會再用的那種商品」 

「橡皮擦就是即使打算用到最後但一定會不見...」 

「忘了國小還國中有用過這種有角橡皮擦...」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nm__jp

「照片中拿橡皮擦的人手指還好嗎?」 

(既視感)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vedoornews

「包裝的字體跟TENGA一樣」 

「一瞬以為看到TENGA的我也末期了」 

那一開始想到TENGA的我應該也沒救了吧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