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橡皮擦斷掉的小技巧》真想回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amemaru

像這樣即使全新也一樣毫不留情"開口笑"的橡皮擦,學生時期就不知道在自己右手的蠻力下誕生過多少個了。而這任誰都碰過橡皮擦擦到斷掉的經驗,也經常會讓我們忍不住懷疑這會不會其實是文具廠商的陰謀?又或者懷疑起橡皮擦套根本沒有盡到保護橡皮擦的責任ww而這絕對困擾過你我的問題,沒想到最近意外在一篇推文中獲得解答,簡單到只要一個步驟就能保護橡皮擦沒那麼輕易斷去的小技巧當然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發現其實只要把橡皮擦外面的紙套裁切成斜的,橡皮擦就比較不容易斷去。

推出MONO橡皮擦的トンボ鉛筆(蜻蜓鉛筆)分析紙套切成斜的比水平給橡皮擦的支撐程度較多,而且這樣在使用時食指自然會壓到紙套前端,紙套就比較不容易因為擦的力量而在橡皮擦上造成切口,當然就比較不容易斷裂。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uny_mode

畢竟橡皮擦外的紙套本來就是為了補強橡皮擦而存在的東西,只是我們使用力量太大會讓紙套切進橡皮擦裡而最後斷裂。所以為了避免這小時候大家都遇過的問題,他們後來也在橡皮擦前端的四角做「U型切口」來避免紙套切進橡皮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wdf2626

另外也有別間文具公司的橡皮擦把紙套前端做成圓弧狀,並在紙套上標示切割線來提醒大家從紙套後端裁切它的大小,這些設計都是為了避免橡皮擦被擦斷的悲劇一再發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wdf2626

沒想到在已經很少用到橡皮擦的長大後才學到這防斷的小技巧,真是好想回去告訴小時候因為橡皮擦擦斷而火大的自己啊啊啊...(吶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